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中正纪念堂,西门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中正纪念堂是纪念台湾人民的第一位终统--蒋公蒋中正。
那天是非常的炎热,所以除了我们其他的旅客不是顶着帽子就是撑着伞。
地方非常的大,从门口到纪念堂走路差不多需要10-15分钟吧,不清楚。
出口进去不久就看到两间大大的礼堂,很壮观,
然后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到那两个大礼堂外面练习街舞。
我妹说,那不是街舞,是跳舞,而且是很丑的舞。(苦笑)

一出口就看到的建筑
这是另一间建筑,两间长得一模一样

这就是中正纪念堂
 我们则不是从正门进去,而是从另一边进。
然后非常巧合的是,中正纪念堂举行恐龙展,妹妹非常有兴趣,我们就进去参观了。








我们参观恐龙展还蛮久的,过后才看蒋公的展览。
蒋公的雕像

蒋公以前坐的车

然后我们去"金峰鲁肉饭"吃午餐,他门的鲁肉饭非常好吃,以后还会再去的。
本来是要去附近的南门市场逛的,可是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
所以才去吃午餐而已就走了。
其实我们在逛蒋公的展览还蛮久的,可是我们很少拍照。
过后我们就去西门。一开始我们去红屋,可是好像在装修,所以只是看看外面而已。
过后当然就是去看衣服,然后就去漫画店,因为妹要买漫画。= =
站了一天我的脚很痛,所以我就到外面的凳子坐下,歇歇脚,顺便拍街上的照片。
然后我们到随手一直带着的旅游书里介绍的食店“谢谢鱿鱼羹”。
红屋

西门很热闹,到了晚上更多人
西门的街上风景
我们叫了鱿鱼羹、乳豆腐、甜不辣,还有阳春面,不错吃的
然后我们买了衣服和书包,还有鞋子,当然还有漫画,然后就回家了。
我超爱我的鞋子,非常好看,又舒服。
就像你所看到的一样,光是西门我们去了三次,
最后一次我们去的时候,还发现有趣的事情。

就这样,有意义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