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这几天的日记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7/8/09 星期五

我烫直我的头发了,忍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再次摆脱掉乱乱的头发。
我在我们这里KFC隔壁的台湾小林发廊烫的,
很满意那里的服务,又快又便宜,
决定以后能的话就在那里烫了。XD

星期四的时候,siew hie的妈妈来到我们西马了,
siew hie显得很高兴,那天放学后就到她阿姨家住到星期日,
和妈妈相处4天,还有很大的收获--〉shopping咯……

9/8/09 星期日

早上大约5点起床,准备好后就到KFC等Jun来载我,
因为那天是我们学校UTAR的毕业典礼,地点就在马华公会礼堂。
而我这个局外人去是为了卖花,为我们first aid society赚钱。
看着一个两个senior带着四方帽,父母一个两个为他们的孩子买花,
还有一个人愿意为他的某某人买下RM120的mashimaroc超级大娃娃,
有点羡慕咯……
不只我们first aid society,还有mass community society、
art and crafts society,他们都是为了来帮忙卖花……
我们first aid society是负责从6点多到1点多,
然后art and crafts society来shift咯。
卖花真的很辛苦,整个早上只坐了一下下,
大部分都是站着的,而我的腰又来痛了……=.=

1点多会到家,我就倒下床睡到5点多,真的累死我了,
sushi也在我睡觉期间回来了。
然后赶急冲凉、吃晚餐,就要温习功课了。
因为第二天就考第二次的practical assessment,
然后星期三的时候就考Prob and stat test 2,
不想再次考到不理想的成绩了。


这是我们的摊子,大多数都是玫瑰花,
然后才有卖casablaca,还有康乃馨。


这些熊娃娃都是用来插进花里面的,一个RM10。


忙着“拉”彩带,就是说要把彩带分开。
(注:穿红色衣的人很像Ms Lim,超像的,连讲话方式也像,
怀疑她们俩是不是亲戚。)


中娃娃,分别卖RM15和RM30,
不是帮在花的前面,就是把这些娃娃用玻璃纸包起来。

10/8/09 星期一

Dillion的生日!临晨00:10左右写信息祝福给他。
但是没有准备礼物给他,我也没有想过要准备礼物给他,哈哈……
无论如何,祝他每天都快乐……

考practical assessment,还是一样一个会做,一个不会做==
老师非得要把问题出成这样吗?
还以为读了那些lecture notes还有做一些练习,
而且也会做老师给的trial assessment,考试应该不会像上次一样那么惨卦,
没想到,还是一样那么的惨……

我的个人电脑终于换上“新衣服”了,
半透明的protection sticker,花了我RM17.90,
还是TS sms问我的。我收到他的信息的时候还真吓了一跳。

星期三考prob and stat test 2了,我还是搞不会discrete distribution……

12/8/09 星期三
这么重要的一天,昨天的日本班应该是上到6点的,
结果还是给我们早放学,是为了今天的考试而想提早回家,
wei hao向老师提出了要求,不只如此,
老师还生病了,应该是要休息才让我们提早回家,
但是昨天的他的心情好像特别好,会和我们开玩笑,气氛好很多咯。

知道了discrete maths的成绩,蛮不错一下的,
不过呢,今天的考试还是一样的很难到要撞墙咯,
虽然龙哥帮了我很多个忙,让我对discrete distribution明白了很多,
但是还是没有把握可以拿超过一半的成绩。

整体来说,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这次考试---烂!

这天也是siaw wei的生日!
祝她每天都过着美好,身体健康,美梦成真。

@P/S:大佬的桃花运越来越好哩……呵呵……^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