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庆祝大佬的21岁生日

Thursday, August 6, 2009
这个部落格是关于两天的事情,昨天和今天。
昨天,是我们present出我们的日本assignment。
而且是穿着formal装present的。
我和frog上个星期才开始做的。
我们迟迟都没有开始做,是因为我们不是很清楚要怎么做,而且我们还有考试,
当然再加上懒,所以昨天表现的时候比别人的差很多。
所谓别人,包括kee beng那一组,他们表现得很好,尤其在creativity方面,
又容易明白,还有山猪那一组,也是很好。


今天哩,特别的日子,大佬的生日咯!
早上去学校,竟然下雨,我和frog跟大佬开玩笑说,
都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而下雨,天不容大佬,
我们和tw都在讨论等下要怎样庆祝,但因为Frog不能去,
我们就在想要说服她的妈妈,所以我们上完课后,就去frog的家。
是frog的小康之家~ ^o^

她的家就在chow kit的一个旧flat那里,看过后就想起我外公的家,
不过我外公家是一层楼的房子,很怀念~
但是,没看到她妈妈,frog放下书包就去找她妈妈,
我和sushi也跟丢里,就去frog所谓的批发商店里看看,
我和tw还看到一个自言自语的人=.=

Frog妈妈终于答应让frog去庆祝大佬的生日了。
本来要去买蛋糕的,才去返屋企跟tracy和大佬meet,
但到了目的地才发现那个蛋糕店关了,而tw的voucher就不能派上用场,
只好到tracy的家,和她一起去买蛋糕。
第一次去Tracy的家,她的家又像我阿姨的家。
(每个人的家都没有分别卦…… =.=)
我们才发现Tesco也远在天边,近在眼前----tracy家面前而已。
Tw很无聊的玩起tracy家的按摩椅。


tw玩按摩椅,本来身体好好的,结果驾车的时候自己感觉在斗……=.=


只来过一次tracy的家,拍来做纪念。

过后,我们去了3间蛋糕店,终于做了决定买Black Forest。
然后就一路去返屋企,而就在一个Junction,tracy和tw又无聊玩拍来拍去。


很多蛋糕,但是不比secret recipe的好看。



tw在康乐中学校外泊车,只见大佬也刚到。
才发现大佬也这么隆重,穿了鲜艳的红色衣服、长裤还有前几天刚新买的sport鞋,
其他人,也就是我们都穿着短裤和拖鞋来。哈哈……真的啼笑皆非。
到了返屋企开始了我们的“生日派对”。


这位就是大寿星---大佬。


大佬的生日蛋糕。


大合照,tw是camera man。






用嘴巴夹蜡烛




冰淇淋。


我和siaw wei没有拍照



吃完蛋糕,他们就照样叫了两盘“一大堆”来添我们8个人的对子。
他们一个两个也叫了yam冰淇淋,只有frog和tw的不一样,
一个是巧克力的,一个则是苹果和凉粉,
只有我没有叫,各位,我是有理由的,不过不是你们下午说的理由哩……=.= |||

吃完后,就玩起“大D”,而我这个玩一次忘记一次的人也玩。
而frog,siaw wei,siew hie和sushi就下去逛吧刹了。
我也没有输到很惨啦,在最后一轮的时候勉强赢了……
然后就下去逛了,买了一条短裤,很好看,
然后也买了一个类似DIY钥匙圈给大佬,和siaw wei kongsi。

就在7点左右,frog就要回家了,我们也跟着回家。
还没到8点就到frog的家了。
我们也满载而归。
满载而归当中,我也被tw的驾车技术吓倒了,“一级棒”。

大佬和SX,祝你们21岁和18岁生日快乐!

祝你们天天都快乐,美梦成真。

大佬,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SX,祝你身体健康,

你的礼物我会再补给你的。^o^


P/S:还有,我的不落个现在才可以Post上,因为昨天晚上不懂搞什么鬼,
一直不能upload咯,所以,见谅见谅……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