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喜欢的困扰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这几天我才发现,当我发现我对某某人有好感,
我会去逃避他,因为每次看到他的时候觉得好尴尬,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他,
只有打招呼的时候我们才会轻轻的说一声:“Hi!”,
放学了,就说一声:“Bye!”, 只有这样而已。
所以每次这样以后,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了,
我也知道这样会让他以为我怎么了,不和他讲话,
对他不友善,还是什么的,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无法面对我喜欢的人,
只有MSN才可以自由自在地,开心地说话,
也只有这个时候,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才是近的。

怎样才会不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