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温习功课

Wednesday, July 29, 2009
今天又来考试了,这次是考Accounting。
为了准备考试,wei hao昨天特地来我家读书。

如果没有坐他的车的话,我也不知道他驾的nissan是manual的。
他先载他的死党去LRT,然后才一起去我家。
他驾车的技术,无话可说,“一级棒”来形容吧……
我刚上他的车,就在要转弯要经过KTAR出大路的时候,
无端端他的车死火,还好他反应快,不然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双眼睛看着我们这辆车。
然后哩,载他朋友去LRT后,一路上就有聊一下天,
快要到我家的时候,又被一辆车“宾!”了一下,
所以,我就说嘛,他驾车的技术是不是一级棒哩? ^o^

还好啦,到家后就是各自温习咯,他有问题才问我,
不然就是静静的……温习嘛,不然哩?



然后大约4点多,他就回家了。

今天考accounting,真是令我打开眼界。
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因为之前老师说,theory是从chapter 4 到chapter 7,
我温习后,因为老师给的Notes里没有什么东西,
尤其是Chapter 5,更加不知道老师会从里面出怎样的问题考我们。
结果呢,比较难是难在写account的部分,
所谓难,就是问的问题会让人觉得乱,不懂应该debit还是credit咯。
Wei Hao,如果觉得这次请教我没有什么,没有帮上你的忙,
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你不要介意。
如果你觉得我有帮上你的忙,对你这次的考试有帮助,
是我的荣幸……

这几天,sushi和siaw wei心血来潮,突然下厨起来了。
蛮不错咯,只用两个饭锅就可以煮到蛮好吃,我这个不会煮的人就真的非常的惭愧,
以后就请他们吃饭好了。再加上siew hie的tomyam酱,好吃!

今天考完试后就回家了,明天的课我skip掉了,
因为明天是我去看牙医的日子,父母做工不能来载我回家,
所以就牺牲了明天的课,这样我父母就不用拿off。

绑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 麻 烦 。

1 comments:

hao said...

当然有帮上啦
我很感动 leh

对了
改次再上我车 , 保证不再死火 了

绑牙 虽麻烦 但 想到 漂亮的自己变得更漂亮 一切是值得的
绝对支持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