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老师overuse权利

Thursday, July 29, 2010
最近我们一直被老师们骂,我觉得这不是骂,这应该叫做针对……
我们这个学期有个科叫FSA,我不知我们哪里得罪了她,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她一定要这个机会来说我们,
我不知道我们去上课是为了被她骂,看我们不顺眼,没事就骂一下才爽,
还是她自己最近心情超级不好的,所以找我们来出气。

我要说的是,我们不是出气筒,
而且,不是骂了我们,我们就会被激去读书,拿好的成绩给她看,
我们不是木头人,我们有感情的,难道她就不能用别的方式来教我们吗?

我不是要说她的坏话,但有时候她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也有问题,
可以一动也不动的站在礼堂前面,手上拿着等于没拿的麦克风,
然后接下来就是只有嘴巴在动…… ==
我真的觉得她不可思议,更^*&(*&&^*的是,
我们因为写错或是没有写她的姓氏在assignment,
她可以大约用了十五分钟骂我们。
我知道念错或是写错人家的姓其实是件没有礼貌的事,
但是没有到要penalize我们的地步吧……
为什么因为姓氏就要影响到我们的分数呢?
她真的真的超级奇怪咯!

我想补充一下,我真的不想讲她的坏话,
我只是不明白,她为什么做一个老师要做成这样?
心情不好也要有个限制吧,不是找人骂一骂下就会舒服,
就不会想一下被骂的人哦?

各位,如果我有伤到哪位的心,觉得我不应该这样说这位你最敬爱的老师,
我很抱歉,敬请原谅,还有,请不要传出去,
要骂心里骂就好,或者找我来骂,不要到处宣传,谢谢合作!

说些开心事吧!前两天是我爸的生日,
虽然不能跟他庆祝,但我深深地祝福他……

生日快乐!
祝他长命百岁,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