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表妹开的韩国skincare网路店

Monday, May 16, 2011

今天我不想说别的,只是我还蛮佩服表姐妹,可以自己搞生意。

我更惊讶的是,表妹还可以用韩语和韩国的supplier说话、订货。

本来可以早一点回吉打看她的,如果不是遇到那么倒霉的事情,

我现在应该在吉打和她们颠了!


既然她们这么努力,想说替她们宣传一下


我表姐妹开的网路店叫Fairy’s FacialShop,全都是韩国产品,有:

1) THE FACE SHOP

2) TONYMOLY

3) BAVIPHAT

4) MISSHA

5) SKINFOOD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The FaceShopSkinFood

其他的虽然都没有听说过,

可是我表姐妹她们set的价钱是非常廉价,比外面卖的便宜很多,

而且她们的货都是货真价实。


你们可以到他的网站去看:Fairy’s FacialShop


还有,现在她们有做promotion!从11/518/510%的折扣,

有兴趣的话可以告诉我。

如果过了18/5,放心,他们set的价钱真的比外面卖的便宜很多,所以不用怕。


---------------------------------------------------------------


话说回来,这次我的假期过得很闷,

遇到这样的事情,有点害怕出去外面玩了。

又没有钱,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不管什么理由,都不可以把重要的东西留在车上。

爸爸告诉我说:This is a very expensive lesson.


唉,这次真的是非常昂贵的教训和经验。


我非常想念我的东西啊!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