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终于找到了!@ 2nd Tag

Monday, March 30, 2009
星期日 Sunday 29/3/09

今天早上我差点谁睡迟了,醒来后又有点东西要做,
所以我今天在大概早上11点的时候才去载他们,比约好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
真的不好意思,嘻嘻……
还好Sushi还记得路线,因为我只是很模糊的记得,
所以一路上都靠着Sushi的记忆力去到Setapak,
还好了没有迷路,一路上她还是一样的颠……哈哈……
不过差不多要到的时候就差点迷路,因为Uncle (我对Anson的称呼^^)有介绍我们一间Condo,
不知道怎么走,上个星期没有来过,所以Sushi只好打电话给他。
那间Condo不错,也是一样很方便,不是很,是非常地方便,
去LRT站啦、去Jusco啦、解决三餐啦、杂货店啦都有,
就是租金贵了点,RM 1100,不过还包括冰柜、洗衣机、maintanence,
不错啊,我起初还担心爸会不同意,不过出乎意料之外,
当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还同意哩!
反而Sushi的老爸不同意,就是要找像上个星期Genting Court的那间Condo,
租金大约700至800块,所以我们又到Genting Court去看。
在那之前我们去TBR看,也看到不错的排屋,很靠近学校,
不过我们都比较prefer condo因为方便,可以出来走走,
相比住在排屋,就不是很方便,外面没有什么东西,治安又不好,
我起初也没有想那么多的,有地方住就好了,
但竟然要住在一起,我就没有意见,我也不想跟他们分开……
所以呢,最后我们还是租下了Genting Court的屋子,
1-2-11,这就是我们的新家门牌,租金就RM750,就比上次贵了那50块,
什么都没有,空的,连留在那边的洗衣机也坏了…… =.=
算了,这些东西以后再讨论啦,总之,终于找到了!!
以后就不用再烦恼了!!yeah~

回到家累死了,睡到大概晚上8.30才醒来,
Sushi和我讨论了付钱的问题,明天就要还齐那个monthly deposit,
我们今天才给RM230,因为我们都没有带那么多钱来……嘻嘻……

好了,我妹的故事改天再post给你们看,晚安!

********************************************************************
tagged by Tracy

Rules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苏津蔚
2.我的生日 : 3 月 20 日
3.誰傳給你的 : Tracy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Xin Yee, Carmen, SX, Ah Gor, Dhanu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不知道哩,有诚意就好了
6.近期開心的是 : 收到朋友的生日祝福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刚过完的WebPage 和 Management Mid Term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有很多事要做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目前没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想哦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一班好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当然希望他们和好咯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哪里都可以
14.聖誕節要做啥 : 庆祝啦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只要是朋友或家人都可以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三个妹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能不能勇敢说爱-张韶涵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默默-飞轮海 (先说明哦,我很少听歌的……)
20.喜歡什麼顏色 : 蓝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看情况,不过大多数上完后才冲的啦
22.愛不愛我 : 爱啊!只要是朋友都爱啦……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欢,不过我不是双性恋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不知道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不大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无聊的问题 =.=)
27.誰很欠打 : 叫挨打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没有
29.睡相很差 : 我没有看过我的睡相,我哪里知道?
30.現在的時間 : 半夜2.35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没有
32.體重多少 : 50kg
33.今天天氣 : 很热
34.你懷孕了嗎 :choi!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买我想要的东西咯,还有去吃大餐 XD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一起去旅行

【點名人物】
1 Siaw Hie
2 Dailou
3 Soke Sien
4 Qing Ann
5 Shen Joe
6 Shu Xian
7 Chun Kit
8 Chin Xuan
9 Yi Wen
10 Kawazoe
(7至10虽美哟偶blog,不过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要点谁了……^^|||)

01-【4號認識6號嗎】:不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男的
03-【 8號的興趣是】: 看小说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05-【7號姓氏】:梁
06-【10號人緣好嗎】:好(……吧?)
07-【4號有人追嗎】:不懂哦
08-【承上2號呢】:什么来的?不明白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黑白吧……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三月二十四日
12-【5號讀哪呢】:和我一样,UTAR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妹的朋友,所以自然认识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十六天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不错啦,看法蛮多的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不错啊,很颠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我干哥,对朋友很有义气
19-【你覺得6號人怎麼樣】:对朋友很好的人,sui poh……
20-【你愛5號嗎】:哈,朋友的爱吧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Tracy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一年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朋友,能够互相帮助,当然重要咯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读书?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开朗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不懂叻,超过80%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开闹钟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关闹钟
*你的偶像是 : 不知道
*你喜歡的季節 : 春天和冬天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一次
*你想去的國家 :很多~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令人讨厌的个性咯,哈
*你常哭嗎 : 是
*你常笑嗎 : 也是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最少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像平常一样,最迟也是早上10-11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看心情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两个都重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都要可以吗?
*你很自戀嗎 : 不会吧?
*這問卷多不多 : 蛮废的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喜欢吃什么 : 很多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还好咯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是好朋友的我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全部
*最常夢到什麼 : 我忘记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今生无悔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算是知道。(问题在我心里,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我是谁??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什么来的?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什么都吃 XD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可以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好
*谁是你的知己? : 干哥,你们自己才是谁咯……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不知道
*電腦还是手機? : 两者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rienster
*Mc Donald 还是 KFC? : Mc Donald

~终于完了(*o*)

P/S:到底是谁那么无聊出这么无聊的问题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