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特别的日子 (3月20日)

Friday, March 20,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期待他们记得我的生日,更没有期待收到他们的生日礼物,
不过,今天我真的很惊讶,因为他们记得我的生日,还送礼物给我,
哥和大嫂送我parker pen,很漂亮;
Tracy, Sushi 和 Frog zai 买了两块 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还有Shen joe,
我真的吓了一大跳,还写了一张小卡给我;
Siew Hie也是写小卡给我,不只我认识的朋友们有祝福我,
就连不熟的朋友也记得我的生日,还有已转校了的Tan Fei,
真的很谢谢他们。

不过哩,我今天也是蛮忙的一天,早上10.30才上课,
我却一大清早就要起床载我妹妹去学校, 吧生的,
然后直接到学校,那时才大约9点多,所以上课的时候不是很精神,
接着补课,然后彩排drama,就要去载我妹回家,
不过中间我绕了很多圈,差点迷路,
因为我不会从subang到klang的路,哥教我的路线我到后来才会走,
那时已经是5点多了。接着回家路途又塞车,到家时已经是6点了。
不过,我妹特地买了礼物给我,很美的小风车,我很喜欢。

生日,每年只有一次的节日,
一旦过了,就要等365天后才能再庆祝,就像别的节日一样,
我希望大家过生日的时候可以过得充实、有意义,
不要像我,不能和家人庆祝,尤其父母(至于是什么原因呢,我不想多说,无奈……)

再次谢谢大家,认识你们真好!
FRENZ FOREV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