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前夕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又多久没update了啊?
这几天大家都在赶着assign,下星期又考试了,
时间太紧迫了,这就是sem 3的学生的宿命咯……

我今天绑牙了!只是绑上面的而已,还是那种前面四颗大门牙没绑,
说是要把我的老虎牙先拉下来,再绑完,
还是不习惯,也不痛的,不过那个医生说晚上就会痛,
已经11点多了,还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还记得上次前后共拔了四颗,最后两颗是最痛的。
接着医生在我的牙缝放了蓝色的橡胶,弄得我大概有五天是吃粥或面线添肚子的,
好不容易可以吃饭了,菜还不可以吃,所以我就搅水果当水果汁喝,代替蔬菜。
今天我又绑牙了,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感觉,但不知道待会儿痛的时候,
不知道又要几天吃粥了,唉……因为我本身不喜欢吃粥,不饱的。

我也剪了我的头发,太长了,很重,洗的时候又落了很多发,
所以今天把它剪短了点,就不会太重,太麻烦。
以前还没烫直的时候,就算已到胸部的长度我就忍无可忍要把它剪短,
但现在烫了又有点舍不得剪,所以一直留到现在,才把它剪掉四分之一。
我很满意,不后悔,大不了再留长然后烫直它咯,虽然是贵了点。

明天是有点特别的日子,前夕就发生了很多事情,特地上blog的。

好了,不说了,大家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