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Earthour @ 分享杰作 (2)

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是Earthour的日子,前几天开始我朋友们都在谈这件事了,
我今天工作,回来后就赶去载我妹妹回来(火玄),
爸是因为没有打电话给他,所以就没有去载她回来,
就算知道她没有电话了,万一她没有零钱用公共电话打呢?
再加上她和父母的关系都很僵,所以她只能打电话给我,叫我去载她咯,
嗯……那时候我的车油要没有了,回家途中就打RM 10的油,
因为爸会打的,所以就不用怕咯……

回来的时候,我家的那条街大部分都很暗,包括我家,
我真的很惊讶,原来我父母也会执行这个活动啊,因为他们通常都不理会这些的,
太阳真的要从西边出来了,而且还是超级暗的那种,
我和妹到家的时候,让我联想到我们回乡过年过后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三更的情形,
哈哈,又暗又静的,有点恐怖,
不过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10.30了,照理来说应该可以开灯了,
不过不只是我家,还有一些邻居的家也是暗暗的,
这项活动只有一个小时,晚上8.30-9.30而已,
我还有两个小的妹也提早睡觉了,明天一定很早起身的,
哈哈,关了两小时的灯,真的很省……只有他们房间的那只风扇开着。

不错的经验,希望下次我父母也有这样的积极咯……
好了,我再post上另一个故事,作者当然是火玄咯,
不好看的话,别介意哦!谢谢!

***************************************************************************

恋爱陷阱

小说 2009-02-01 18:54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跟你交往。”看着手中的信,美伊难过地哭了起来。虽然她早就知道会被拒绝,但是她还是很难过,

“居然连续被甩了10次。我到底哪里不好?脸蛋不够漂亮?身材不够好?”美伊难过地大哭起来。

“噗!好大声的自言自语呀。”一个深沉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美伊连忙收起眼泪,抬起头瞪着那个不识好歹的人。

“庾一?!”怎么会给他看到这种丑事!

“你认识我?”

“篮球校队队长,高三A班班长,高三联级代表,还有,恶魔般的男人!”

“哦?怎么这么说我?好没礼貌。那么这个不需要了吧?”还没等美伊回答,庾一拿起美伊的信撕成两半。

“你到底在干什么?你这个恶魔!”美伊愤怒地说。

“唉,又说恶魔。”庾一的电话响起。

“哼,一定是女生打来的吧?真是辛苦啊,因为你一次劈太多腿,根本就不懂是谁打来的吧?”美伊故意挖苦他。

“才没那么笨呢,每个女生都有不一样的铃声。原来是瑶月啊。不用接了。”

“为什么?”

“笨蛋,有时候也要吊吊她的胃口才行啊,恋爱和游戏一样是需要技巧的。”庾一邪邪地笑。

“我也办得到吗?”美伊的眼中又充满了希望。

“谁都可以,就是你不行。像你这种小鬼,就算你跪下来求我我也不教。”

“你这个混蛋!”美伊双手出击,打在庾一的脸上。“你干嘛打人啊?知道了啦,我会教你的,明天到我的班上吧。”

X X X X X

“庾一久等了。”正在沉思的庾一抬起头不禁想晕倒。美伊不但浓妆浓抹,还穿了性感的短裙来。”

“你干嘛?”

“厉害吧,很成熟吧?”

“不适合你啦,像平常一样好多了。算了,过来。我帮你弄头发。”

美伊摸摸头上的两条辫子,庾一不禁大吼“这是你妹妹的发行吧?”

“很可爱啊,我很喜欢哦。这就是技巧,可以称赞的地方尽量称赞。”

“他们两人走到了游乐场。看着都市的夜景。“我就知道你会喜欢这种地方。”庾一温柔地笑道。美伊不禁呆了:他是为了我吗?美伊摇了摇头。

“怎么啦?”

“没什么的。的确在这种地方告白比较有意思呢。我尽然在大庭广众下告白,难怪被拒绝。”美伊红着脸说。

“你只是没有表现出你的优点而已。拼命用尽全力去爱对方。我也想要被人那样爱着啊。”

“口渴了,喝点汽水好吗?你想要喝什么?”

“庾一指着她,“我要的是这个。”说完,他俯首吻上美伊的唇。过了良久他才放开了美伊。

“我送你回家。”

美伊的心都乱了,一路上安静地走在庾一身后。

X X X X X

这天,她看见庾一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心想为什么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庾一似乎看见她了,却又马上转过头。美伊气愤地冲向楼下。庾一见状就追了上来。

“美伊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告白!”

庾一连忙伸手拦着她。

“不准告白!”

“我不管,我就是要告白!”

“不行不行!我先!”

“先什么?”

“我喜欢你!我……是第一次向女生告白。”庾一红着脸说。

“你刚才不是在和别的的女生在一起吗?还假装没看见我。”美伊不满地说。

“我是在跟她分手啦。因为我喜欢你了。所以,你不可以告白。”

美伊甜甜地笑了。“呵呵,我才没有去做第11次告白呢。”

庾一惊讶地问“那你说的告白是……?”

美伊抬起头亲了庾一。“我爱你,庾一。”

“你……根本不需要技巧。”

于是,恶魔掉进了恋爱陷阱。

星洲日報/城人小說‧文:火玄‧2009.02.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