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忙的日子又开始了

Friday, March 6, 2009
开学了一个星期,一切都变得‘赶’……
7个星期的学期的确很短,大家都忙着做assignment,
都很讨厌,虽然只是三科,却让人喘不过气来,
大家都没改变,只不过tracy换了发型,不错啊,看起来很清秀,一样是美女。XD
今天的我,有点闷闷不乐,
原因呢,我就不想多说,只不过,我想告诉大家,
朋友不是交来玩的,而是互相照顾、分享大家的心事、一起承担困难,
不是交了,觉得不好交就把别人撇在一边,
我想,不知我有这个感想,我看大致上的人都有这个思想吧。

昨天是siew hie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学业猛进、步步高升!!

今天心情不大好,放学后迟了,
驾快车载我妹妹,然后赶去医院做appointment,
绑牙真的很麻烦,中间又要过了两次的过程才绑 =.=
然后赶去工作,老板娘明显的不高兴,因为我而错过了yoga,
所以我并没有和她多说什么,只是顾着打扫,尽量不要停下来,
过后跟她说以后只做一星期一次而已,
最近真的会很忙,她也理解,所以就批准了。
不过,代价就是,薪水少咯……

好啦,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也要赶着做assignment了,拜拜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