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终于可以上网了…… @ 杀手

Thursday, July 9, 2009
终于可以上网了!
等了那该死的一个月后,我终于可以摆脱苦闷的日子了~
但,也没那么夸张啦,就是没有上网的日子,什么东西都不能做咯,
不能下载歌咯,不能下载电视剧咯,不能update部落格咯……

都是那streamyx的错,害我们等了整整一个多月,(拿sushi的话了),
不管了,今天我们考了accounting test 1,对我来说,一半好一半不好,
怎么说?就是前面不会做,后面就还好,总之就是不能用“容易”这两个字来形容了。
我还有不好的预感,觉得我的考试成绩会不好,尤其是calculus,
我简直去撞墙算了……

美女,它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我不明白,在男人的眼中,在他们的字典里面,美女是什么?
很多人都说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那时心底话吗?
还是敷衍我们这些一般的女生而已?

我承认我不算是美女,而且还很丑tim...
我也不了解男人眼中的美,当然,我的一些女性朋友也是如此,
有时候我觉得那人美的时候,他们就觉得作呕,
有时候我觉得那人只是一般般而已,他们就说那人是美女,
每个人的眼光是不同,但未免相差太大卦……

算了,这些东西想来想去还是没有答案,
如果我去和朋友讨论这种问题的话,我看他们一个两个觉得我傻了卦,
“深奥”的话题,我可能会从mc^2到真正的einstein了……

今天,我们终于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新闻,
tw有女朋友哩……
不在场的人,最好不要问,不然tw会骂我八卦……
其实,我真的看不出来咯,哈哈……还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哩……
tw,不错不错,之前我还错怪你了,不要怪我太单纯,
因为有些事情真的弄到我误会了你咯……体谅体谅我这个头号mc^2的人吧……

下星期有来考该死的试,尤其是那个日本试,
不会哩,还有那个日本的assignment,什么鬼teaching aid for beginners哦?
我们还是beginners的beginners哩,还要教别人哦,%&*%^$%^$@#……

好啦,这里有个稿,还是我妹写的,
以前我说过,她有投稿给星洲日报,拿到稿费……
和你们分享…… ^^

*******************************************************************************

殺手

血,染在白皙皙的雪花中,綻放。

紅色的血,白色的雪,相映。除了紅與白,天地似無間,甚麼顏色也沒有了……

輕輕地,他把敵人身上的劍拔起,血頓時濺了一地。劍身還殘留著敵人的血液。輕輕一甩,他把劍收起。那是組織授予他的名劍,青宏劍,還有賜予他的名字,青。名列組織7大頭號殺手之,可以在幾分鐘內單鎗匹馬便殺光百餘人,也因此受到許多想僱傭殺手的人青睞。

是的,他,是一名殺手。名為冷酷無情的殺手。以殺人領賞為生。

他剛剛結束了他的任務。目標是一個城鎮的郡主,一個無惡不作的人。任務是滅他全家。那是很簡單的任務。他在20分鐘內便殺除了整個家族包括僕人等近百人。看著他們那求饒的眼神時,他的心也沒有停過一秒便揮刀了。但是现在,對著眼前的女子,他安靜了。手裡的劍停了下來。

眼前是一位身著素衣的女子,睜著美麗的大眼睛望向他。臉中儘是淡然哀傷的樣子,但卻沒有哭泣。而她懷中正抱著一位一身裝束華麗的婦人的屍體。看到那個屍體,他的眉頭皺了一下。那是無惡不作的郡主的妻子。那麼,這女子是他的女兒嗎?

那女子靜靜地問道:“你,不殺我嗎?”

“如果你是與這個郡主有關連的人,我就殺你。”

“那麼你可以動手了,我是這個郡主的侄女。”

他猶豫了。第一次,他猶豫了。看著眼前這女子,一段往事突然在腦海中浮現。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 事了。曾經,有一位女子救了被仇家追殺的他,雖然,她知道她救的是一位殺手。當時的他受了很重的傷,再加上仇家在追殺,因此而匿藏在女子的家裡一陣子。他 曾問為甚麼女子願意救他。她只是笑笑說,“為甚麼這麼問呢?”。最後,他因她而生,而她卻因他而死。她被他的仇家殺害了……

他轉過身,只丟下一句話,“快跑吧。”便回去覆命。女子愣了一下,然後才轉過身,緩緩流下淚來。她的懷中藏著一把匕首,原本想與殺手同歸於盡。但是他竟然放過了她。她跌坐在地上。為甚麼呢?殺盡了她所有的家人,卻不殺她。而她,也在殺手眼中看見了一股哀傷。

當殺手回到組織後,便向組織報告了結果。當組織的統帥得知殺手竟放過一位女子,感到十分憤怒。 手下留情,那是一名殺手絕對不能犯下的過錯。他被囚禁在密室裡,組織另外派了藍和紅兩名殺手準備去殺了她。他聽見後,急了,卻苦於無法脫身。這時藍出現 了,他給了青一把鑰匙,讓他趕去救她。但是,他還是遲了。

當他趕到時,她已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他流下了眼淚。可是,當那女子睜開眼時,卻輕輕一笑,然後便在他的懷抱中瞑目了。她死了!她也因為他死了。他仰天大喊!他害了以前的她,也害了現在的她。他恨自己,好恨好恨。

他離開了組織,帶著她的骨灰,灑在藍天白雲下。然後他來到了深山的寺中出家。他想念她,那女子被殺前似乎知道他們將重逢,而在懷中藏了一封短信,他在她死後发现了這封信。

信中,只有兩行字。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星洲日報/城人小說‧文:火玄‧2009.04.10

1 comments:

小菜 said...

haha
tw唔声唔声,吓你一惊哦.....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