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吃steambot的一天

Saturday, July 4, 2009
(昨天写的部落格,今天才post上去的)

3/7/09 (星期五)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今天就补一补它。
今天我们吃了一顿Steambot,早上9点上课到11点,只有一堂,
所以我们就打算去carrefour一趟,买材料。我们还一起穿短裤去学校。嘻嘻……
sushi也要跟我们去,昨天还跟siaw wei去kfc过夜,早上10点才回家,
洗刷完毕才出发到学校和我们碰面。但是,sushi却很搞笑的上错巴士,迷路了。
还好那个巴士司机的人很好,还sushi钱又载她会genting klang,才可以搭上正确的巴士到学校去。
在那期间,我、大佬、lengzai、和龙哥一起到lengzai的condo,拿lengzai的车,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lengzai驾车的技术“非常的好”,好到在转弯的时候可以不用踏break。
我们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危险,还好出大马路的时候,就好了很多,像平常一样。
那时我才知道,他驾车可以驾到车速179km/h,超吓人的。
到学校载sushi和frog她们咯……siaw wei 和siao hie也有去,她们改变了原本的念头,
本来要上课的,为了steambot就逃课和我们一起买材料,真伟大……
一路上是我驾lengzai的车的,我们不大会路,所以一路上都一直走错路,
而大佬还因为跟着我们的车,兜来兜去的,显得有点不高兴,在回家的路上,我还犯了很大的错误:我在一个不能U-turn的路口U-turn。对不起,大佬。他在车上肯定骂了很多XXX……我看我以后甭想在他的面前驾车了。
到家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了steambot,lengzai还为我们借了steambot的锅。
Siao Hie和Siaw wei 还发挥了她的“母爱”,帮我们洗那些材料。


选着各种肉丸,买了很多只花大约RM10


我本来要选那个青色的菜花,但他们都不要吃,所以到最后就没有买咯。


大佬、sushi、lengzai和龙哥在选材料。
(大佬好像要玩弄sushi,可怜的sushi却不知道。)


看到sushi手上的黄色一包一包吗?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啦,
但我知道类似蘑菇丝这样,他们都决定买很多那种东西,
而我还以为太多了,但他们都坚持买,也是啦,因为那个东西倒后来被我们都吃光了。


选材料当中……


选好东西后,就付钱……
我们还买冰淇淋吃,ikat perut……(那时我们开始饿了)


龙哥都是在负责推车篮,很重哩!


我驾着lengzai的车,蛮不错的,感觉有点不一样。


大家都在忙着洗材料,当然有些只是kelefe……


我们都在忙着中……


siaw wei发出“母爱”,帮忙清理虾……


我们的steambot


sushi放好东西进去,准备吃咯……


可以吃了,不要以为食物看起来“胀胀”的,很好吃哦!


我们的饮料,coke 和 root beer


我和siaw wei 都在吃……


还有大佬和龙哥……


lengzai 和siao hie...


"一家人" 哈哈……

东西好像买到太多了,我们都没有吃完,都吃到很饱,肚子很胀,
我们就决定去走走,还买poker卡到家来玩“chua dai di”,siao hie 本来不会玩的,
还会出八张的,也有赢的时候。不错嘛,哪像我,玩了就忘了怎么玩……
不过,sushi今天好像没有mood咯,有点静……


吃太饱了,我们全部就休息一下,siaw wei和sushi就看电影。


大佬、龙哥、lengzai和siao hie就玩牌……


我也在看电视,一边吃一边看。


然后,就开始第二轮了。
(我们吃一点点而已,就丢掉剩下的,因为真的已经吃不下了)


大佬和frog在帮忙洗刷盘碗,有点像“夫妻”(还是兄妹?)


全家福(1)


准备take 2……


全家福(2)

然后,我们就到我们condo的篮球场打篮球,当然,篮球是跟thomson借的,
我的篮球技术超差的,他们一个两个都在打,特别是龙哥,发挥了他打篮球本能,超劲的。
大约7点,大佬、龙哥、lengzai、还有frog就回家了,
我、siao hie 和siaw wei一起去我们condo的游泳池“浸脚”,哈哈……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们都决定游泳了,哈哈……
那时7点我们去浸脚的时候,没有什么人的,怎知到了大约8点多的时候,
我、siao hie和sushi都决定游泳的时候,人越来越多,我们都很懒下水了,
当然,后来我自动自发先下水,因为等那些人离开游泳池也不是办法。
太久没有运动了,才游几下就已经气喘。后来sushi也下水了,
但她很夸张,她是跳水,不是慢慢的下水,有点吓倒,^o^|||……

就这样,过了这么一天,肩膀开始酸痛,没有什么力气。下星期考试,读书!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