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成绩揭晓了!(更新版)

Wednesday, July 22, 2009
今天早上差一点就迟到了,早上睁开眼睛看时间就已经是8点多了,
我知道我是赶不到UTAR巴士了,
只好坐Metro 巴士去,那辆巴士也真是的,
走了一下又呆一下,走了一下又呆了一下,
拖了我很多时间,我都快迟到了还是这样慢……
到了KTAR我也是跑着去的,喘到我要死,
到了学校,我、大佬、龙哥、tw和wei hao一起去找老师,
我们这才发现,原来UTAR的老师也很IN的,
我通知Ms Quah说我们来见我们的Ms Yap的时候,
她就用MSN去通知Ms Yap,蛮省钱的……

Ms Yap其实蛮不错的,也很幽默,
整个一个小时几乎都在笑,哈哈……
龙哥变成了Mr Average,老师问他问题的时候,他都说没有问题,
大佬就回答,normal啦,也顺便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的tutorial class那么挤,
搞到那么多人,又很吵,尤其是我们的prob and stat还有accounting,
然后轮到我的时候,我则回答ok ok lo,
问题差不多跟大佬的一样,再加上japanese的class也是一样挤,
便提议老师起初应该负责把我们分配我们到各自的班,
而不是我们自己做选择要去什么班,后果就是像现在这样,
搞到老师要我们自己转班,问题是我们已经把我们的时间分配到好好的,
现在却要我们换时间,这样做不对咯……
tw也很搞笑咯,本来说没有问题,后来又说很有问题咯,
真的很矛盾咯,哈哈……他的问题就是在于parking方面,
最后就是wei hao,说他的问题就是我们全部的问题,
作最后一个被interview的真的很方便咯,geng...

就这样我们终于见到了我们亲爱的Academic Advisor -- Ms Yap,
原本还以为老师会很严肃的,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
以后就不用怕被bar了,哈哈……
又听说Ms Yap会当我们的academic advisor持续三年,
也不懂是真的没有啦,看以后咯~

(继续前篇:)
虽然那人有错,开门见山的说他(她)或许还可以谅解,
但是如果直话直说的人XX心情不好,而XX却用那种不爽的语气和别人沟通,
就算那人有错,也不必用那种语气告诉他吧,
甚至那人如果没有错,为什么他们喜欢把气发在别人的身上?

给wei hao,
说随便和没关系的人,也不能说他们一直都很在意或很在乎,
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制,
也许那些说没关系的人或说随便的人,只是为了不要伤和气,
而直话直说的人,如果他们还是这样“随心所欲”的直话直说,
等到那些人真正爆发的时候,才说那些人很奇怪之类的,
难道他们说没关系的人或说随便的人都有错吗?

这也是纯粹我的意见,哈哈……
我也是有感而发的,写下我的意见。

(P/S:To大佬、龙哥、tw和wei hao,
老师说会寄一份report给我们,那份report我收到后会给你们看一下啦~)


21/7/09
上几个星期考完几个科目的test 1或quiz 1,
今天就派了calculus和business accounting的test 1,
成绩还好,我记得我们这些读第一年的第一学期的学生考的第一张test 1就是calculus,
考完后我还以为我考到不是很好,因为答案跟别人的不一样,
我的问题跟frog的差不多,不一样的地方只是在sign而已,
意思是,我的问题是positive的,问题一样,但她的是negative,
所以那一天我都在担心我的Calculus,谢天谢地的就是,原来我没有看错题目,
根本就是不一样,听说老师set了6张不一样的考卷,
所以,我很开心。下星期就开始mid term的calculus了,
我又要加倍努力了~

还有,business accounting,其实也不是派回来啦,
就是,老师给我们知道我们的分数咯,
还好我错4题而已,当然也有人比我高很多,
Jun咯,她真的比别人厉害、努力很多……
所以,以后有什么问题,找她问她是没错的啦……

Assignment,头痛~!
Japanese的,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却还没有开始做哩,下星期有开始考试了,
还有Programming的,更惨,不会做,
因为大部分的东西我们都还没有学过,
像是function、array、file的,一窍不通……

明天要去见我们的academic advisor了,
不知道明天会说什么,也不知道老师会问我们什么东西,
谁叫我们每个学期都要见自己的academic advisor,
而且是必须见,不见的话我们就不能考试,
还有这样的道理,真的很奇怪……
但是,今天msn大佬用了柴九的口头弹: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所以,为了不要被bar,就将就将就见一下她啦,
不然就算有十年都不能考试啦……

今天我才知道龙哥昨天做了一件蠢事,
M烫直了头发,而龙哥因为只看到背面,又做在S旁边,
还以为那女的不是M,就说“那个女的比M美很多”;
结果才知道那女的真的是M,才知道他说错话了,
还很可怜的被我们这些朋友笑,龙哥也因此叹息比平时更多次,
摇头也比平时的更“摇”,一直在懊恼自己说蠢话,几乎一直说#$%#%^#$,
而我们也笑的比平时更大声 ^o^ hoho……

人,一定要直话直说吗?
难道他们没有想过这样会很伤人家的心吗?
为什么他们只顾自己不顾别人的感受?
就算要表达心中的不满,也不用开门见山卦……
那些忍别人直话直说的人,有一天一定会“火山爆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