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回家

Monday, July 27, 2009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都考了discrete maths。
我还以为老师会出得很难很难,但是出乎意料之外,
也许是因为都是true false true false而已,
再加上一两天的熬夜,所以这次试题都还好,也没有刁难我们到要撞墙的地步,
只不过,虽然掌握了老师所教的东西,但是要我们写出理由的时候,
还是会徘徊在那个问题上,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超担心老师到底会不会接受我的答案……

考完后,我便开始收拾收拾,回家咯!
算起来,应该大约有2、3个星期没有回家了,爸爸也没有带日常用品给我,
除非我叫他来,不然他是不会浪费车油来的啦~
而为什么我不是每个星期都回家,相信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吧。
回家前,我先把衣服洗干净,至于牛仔裤,我就拿去附近的dobi洗,
因为--我 不 会 洗 牛 仔 裤 ~ hehe...

像往常一样,乘LRT和KTM回家,
KTM还是一样,死鬼的慢,又热,这次更死,
火车很明显的已经换去比较旧款的火车,
所谓的旧款,就是说,座位就是两排两排的,然后中间的走廊窄到很可怜,
而我,就非常不幸运的被逼站着,由于我背上背着一个背包,
所以每次到一个一个站的时候,我就必须往里面弯,
不小心弄到人家的头就得跟她说声“对不起、对不起”,“sorry、sorry”,
过路的人更不巧的,大部分都是大只的,我就还必须躲到那两排两排之间的“逢”,
弄到人家的脚又要说“对不起、对不起”,“sorry、sorry”,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跟人家道了几次歉,haiz……

站了很久,我的腰开始隐隐作痛,肩膀更是酸痛,我也只能忍咯,
每一站很少人下火车,也很少上火车,一路上乘客的数量没有分别,
多到一些人没有位子坐,就像我,
我还看到一个“阿莫朗”,他那大大的行李很明显的阻碍了人家的路,
他手上不时不时的会拿出他的手机sms,不时不时的就拿出他的地图看,
一路上都是重复这两个动作,没有其他的,
哦!有有有,就是跟人家微笑~ =.=

乘客的数量开始大量的减少,偏偏就是我要下的站--Subang Jaya,
爸爸过了不久就来载我了,然后我叫他载我去popular一趟,要买东西,
full scape paper,偏偏popular又没有……
我要买的是一整叠有400张的那种,那边却卖的都是一本一本的,
我就放弃直接回家咯。

各位都知道我的钱包不见了,所以我没有Licence,
没有Licence就要做咯,去找那个Mr Yee,Mr Yee却不在,
而是他的另一个同事在,他却说:“哎呀,这要自己去JPJ做咯,我们不能帮你做的。”
当初问Mr Yee的时候,他说可以帮我做的,现在又不能做,
只好打电话,没人接,就sms,他问我:你是谁?
爸爸就sms他,Mr Yee说要RM40,我就把我的照片留给爸爸,
好让他哪个晚上得空的时候就去见Mr Yee一下。

晚上,去我妹妹的学校,她学校举办了华乐团演奏会,
这也是我回家的理由,我妹妹没有问过我就买了票,一张票就要RM12哩……
演奏了十首歌曲,好听也只有一两首,有点闲,
看完后就去吃宵夜,我们之前都是空着肚子去听那个演奏会,
只吃了点面包,因为妈妈说要出去吃嘛,所以这一吃就变成了我们的宵夜和晚餐。
(一举两得的后果就是肚子胀到……)

星期日,我中学朋友约我去pyramid shopping 和看电影,
我们先买我妹妹的生日礼物,她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
但迟迟没有送上什么礼物,而她偏偏就一直记得到现在,
我就买了一个类似钥匙圈的,DIY,可以做她的名字的。
然后就是shopping,就去Ichibean Ramen吃午餐。
我叫了Kimuchi Fried Rice,韩国泡菜炒饭,
Carmen 和Dhanu 都交了拉面,东西蛮不错,就是贵了点。
接着就是看电影的时光---《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都觉得不好看,不值得看,
还好咯,有些情景真的有点吓倒,差点就要喊出来,
然后有点不大明白咯,无端端Snape变成Half Blood Prince,
而且又是后面后面要到结尾的时候Snape才自称是Half Blood Prince,
有点swt,接着就直接回家咯,准备收拾收拾,回setapak的第二个家。

爸爸买了小桌子给我,好让我可以在房间读书,
当然是坐在地上的那种,我很喜欢。
这小桌子很贵咯,大约RM80,我爸还买得下手哦……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哈哈……
虽然爸爸不知道我有写部落格,
但是还是想在这里祝爸爸生日快乐!

爸爸,生日快乐,祝你长命百岁,天天快乐!^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