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康乐吧刹一日游,还是个倒霉日子

Wednesday, July 15, 2009
今天是个又倒霉又轻松的一天……
是不是被这句话混乱了?confuse?
其实很简单,倒霉就是考试非常非常非常……地不顺利;
轻松的,当然就是这个星期的考试考完了,今天的这张该死的prob & stat是这个星期考得最后一张,然后我就很讨厌的把考卷纸写得不三不四,我觉得我真的快完蛋了!!!

上了大学快8个星期了,多6个星期,第一年的第一个学期就快完了,
我还是觉得我还没有适应大学的环境,还是我赶不上大学的课程,
还是我……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当然,我不想吓朋友他们,我没有在他们的面前出丑过,我真的很难受,
我记得我在form 5的时候fail过一次,我也没有这样的心情过,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难受,怎么办?

今天考完试后,我们之前就约好要去康乐吧刹,
我本来就因为那该死的考试,搞到我自己没有心情要去了,
但我不能放大佬他们的飞机,我也是第一次没有去过那里的吧刹,
因为听说那里有很多东西吃,也很好走,所以想说去一次,
也拜龙哥所赐,他说了很多他的“陈年往事”,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心情也变得好很多……
今天他很惨,因为只等tw的车来,弄到很迟才可以回家,
也弄到不能上网,还规定10点就一定要睡觉,所以他很#$@%@$……哈哈~

我今天终于见识了康乐吧刹,真的很长,还很多人,
看的出大多数都是年轻人,看来康乐吧刹真的很受欢迎,
我们在那里跟sy ting和tracy相遇,她们早就到那里了,还走了两圈,
已经闲了,sy ting也很早就走了,留下tracy一个人在那里,
我终于吃到大佬他们说的炸豆腐,还有炸鸡,还有我买的什么槟城果年糕,
我还买了两对耳环,花了我很多钱……
我们还去了那里的“返屋企”吃晚餐,大佬叫了yam冰淇淋,
我们一起点了一道名字很奇怪的菜,叫“一大堆”,
里头包括了薯条、炸寿司、hotdog还有其他的料,
刚刚给5个人,除了我们四个还有yeewen,syting回去了,
tracy 很可怜,syting放了tracy的飞机……
食物还蛮不错的,如下:


叫作“一大堆”的菜肴


这叫作“一饺饺”的炸水饺,还蛮不错的……


大佬的yam冰淇淋,结果大部分好像是我们这些“四人贪吃鬼”吃的,
结果这个冰淇淋也变成算我们的……


tw的酸饮料,忘记叫什么名字,好像是什么八宝的。


我和tracy的合照,我每次拍照都很难看哩……


大佬很幸福咯,被两个美女包围,还有……嘻嘻……
知道的应该都明白吧!^^


唯一的三个女的:YeeWen , Tracy和我


三个女的加tw,(tw摆的post真的很不斯文……)

吃完后,当然又逛吧刹咯,sushi拜托我买韩国炒年糕,
siew hie本来也要去的,过后又没有去了,因为这个星期五他们考试,
所以我也要帮她买炸豆腐,我们从头到尾逛了很久,
逛到我的腰又开始痛了,我本来就有腰痛的毛病,
我的脊椎骨也有问题,所以事实上我是不能走太久的,或者站太久,
还可以忍啦,一路上要一直按腰罢了咯…嘴巴还长了ulser,很痛…

回到家已经是11点多了,
谢谢tw肯载我回家,谢谢大家介绍食物给我;
让我“满载而归”,也让我又要过着穷日子了……

现在,我在想,我的第一学期要怎么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