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小扫除

Thursday, May 14, 2009
今天难得的跟老板请假,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而且今天也是比平常早起床,要去Setapak的屋子,
因为今天那个plumber会来修理厨房的pipe host,
thomson 说一开水整个厨房都是水,这几天还为了这件事一直打电话给屋主,
也蛮不好意思的,她本身也很忙嘛……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还在怀疑我的记忆力,不知道还会不会去Setapak,
毕竟我还不是很熟那个路程,都没有一直去,
只是记得要往PWTC或Jalan Abdul Rahman(还是Jalan Tunku Rahman?),
然后还要跟着Jalan Genting Klang,也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还好,没有走错路,一路上去有一点赛车啦,到达那里的时候已经是10.30am了,
但是还没有看到他的人,所以就跟Thomson聊天咯,
知道了他很会电脑的东西,介绍我一些laptop,我还跟他拿戏看,嘻嘻!
也要谢谢他,洗衣机可以用了,不过旁边的dryer不能用,
哎哟,随便啦,自己搅干衣服就好了咯……

然后sushi随后到,见到了她的新发型,哈哈!蛮不错的啦,清秀的感觉咯。(这样形容好像不太ngam哦……+.+)
我们还打算洗厕所,她带了她家的corrode,不过那时候水还不能用,修理当中,
所以我们就把我们的衣橱“建”好,手忙脚乱的,
接着我们就出去吃东西,我带我的便当来,和他们在餐厅里一起吃,
吃完后还四处走走,发现有很多店,蛮方便的,还有漫画店哩!
我们还有在想要申请wireless internet的,但也不是时候啦,还要问siao wei、siao hie她们,
她们现在都在沙捞越,月底的时候才回来。

回到genting court,再到我们的食堂看看,它的后面就是游泳池耶!(但是很肮脏……)Thomson说那里的食物不错,就是贵了点,贵到怎么样我就不知道啦,到时候再去尝尝咯。
上楼后,就打电话给Brandon,因为他要拿合约给我们,顺便帮我们剪那些不能开的锁头,可惜siao hie她们的房间窗口的锁头我们都不能剪,房间锁了,锁匙也带回去了。
Sushi带了窗帘来,要放在我们的窗口,气氛变得不一样咯,
我们的厕所也是在4点多才能洗的,那时候pipe host才弄好,我们才可以用水啊。

我们房间的厕所肮脏的不得了,又臭,
corrode好像没有起什么作用,之前放了corrode,听Sushi的妈妈说要放大概2小时,
那黄黄的东西才会脱,但是都没有什么分别,结果我们都用清洁剂来洗。
当然,最后厕所比较清洁,虽然有些黄黄的没有脱,不过厕所已经变成可以拿来洗澡的地方了。不过我好像装过滤水器,因为水真的肮脏咯……
还有,我的衣服也理所当然的湿了…… =.=
洗完后我和Sushi就直接回家了,到家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了。

今天就这样咯,明天就照样过着无聊的生活。
我和Sushi打算23日的时候就开始搬家,28日就是orientation的第一天,
所以22日就是我打工的最后一天了。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我们回之前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