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结尾声(1)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现在凌晨00.13,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
之前还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但是,想想一下,
真的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回忆一下……

年头一月至三月,我去NS的时段。
一起玩、一起合作、一起笑、一起哭……
认识很多朋友,认识“大猩猩”--Alex Wong, 对我有XX吧!
我给他的称号,不懂没关系……
认识People--她把自己称people,感觉有点像frog,但她比较敢作敢为……
认识ching yee--有点老的感觉,怕很多东西,但我和她在一起永远都是快乐的……
认识jia tsyr--感觉像小威,做任何事都三思的……
认识yi ying--跟她最有feel、最有默契,过后却没有联系了,唉……
认识isaac--Wira yang terunggul,认识他我的荣幸,不是我在炫耀,不过他曾经XX我……
认识voon kien--我的知己,哈哈,到现在还有联络哦!
认识xiao wen--斯文、善良、又有幽默感,像tracy认识的voon li……
很多啦!我说也说不完的。还有那些老师哩?
cikgu bard, cikgu yusuf, cikgu su, cikgu maya, cikgu mazlan...
那三个月,应该是我在2008 年最有回忆的时光吧!

然后四月,那SPM的成绩,也是我最落寞的时候。
差不多2、3个星期都在自闭、崩溃中,
那时候我怎么样就是无法接受我那不理想的成绩,
哭到要死……情绪也很激动、暴躁,
想对我家人说声,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那时真的很不希望他们把我的成绩说出去,
我觉得很丢脸,我没有面子对待任何人,我真的很不想继续读下去。
但我还是读啦!我不会后悔的,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尤其是我的中学朋友、同学和老师们。
说真的,我现在也不大希望家人把我的成绩说出来,
毕竟那时候是对我是个阴影……

五月开始学驾车,拿到车牌!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烫直我的头发,真的很开心。
六月开始我的大学生涯,UTAR……驾车来回学校。
表弟威汗从吉打打老远的到KL和我一起读同间学校,
他和一个朋友住在Seksyen 17的一间房子。
起初对一切还是很陌生的我,渐渐的朋友越来越多……
包挂SM组合,那时对他们很熟,一起分享快乐,
然后认识frog,因为她是2nd batch的NS,所以迟进校……
那时候还觉得她很可爱,哈哈,有很man的哩!
(Frog,当你看到的时候,不要笑哩,是真的……)
dailou 哩,比我们大2岁的老哥,第一个印象是~奇怪,哈哈!
不好意思哩!
他弟弟,那时候我觉得他算普通,然后越来越熟,
但,唉……算了,我不想再说下去,知道的都知道了啦!
tracy,第一个印象~美女!真的,我没拍她马屁,
那时候她的头发是卷的,成熟样咯!我很喜欢和她做朋友,
又可以谈心事,曾经经历同样的事情,嘻嘻……
她又聪明喔,我还真不知道她的缺点在哪里。
sushi,哈哈!说真的,起初不是很想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那时候我觉得有点恐怖,很多话说,哈哈!
因为我没有过这种朋友,不过,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她、交朋友,
她是我们的开心果,人际关系很好,在一起永远都会听到她的笑声,
不过,有话直说是她的习惯,所以有时候也会弄到大家不是很开心。
放心,sushi,你还是我们的ss^14,哈哈!
龙哥,哈哈!说起他,他是文静的,不多话,
口头弹~没有钱哩!$$……
数学算不错,他和dailou弟弟最熟(同校的,又坐同一辆车来回学校)
不过,他大多数都是说电脑游戏,和andrew一样……
Andrew本来不是和我们一gang的,然后不知怎么的就和我们越来越熟了,
er……不好是他的@#$!^&*从不离他的口,joe也是这样。
Joe和我们熟是来自问功课的时候,他很聪明,跟tracy一样,
算可爱,很有主见,物理高手吧!哈哈……
Dillion,高佬,是大多数的女生中的dream man(当然,不包括我在内啦!)
成绩很好,但很kacau,喜欢作弄人……
TD3的小威、siaw hui和大嫂,是我过了一阵就熟了,
怎么熟我就忘了,个个都是聪明人……(应该是经sushi介绍的吧!)^^
还有i jing, qing an, yi herng, meiboh & kuan, sudharn, vasandran……
很多,说不完啊!

我们很多第一次,尤其是我
第一次在mid valley打保龄球,
第一次玩poker,第一次和同学去genting……
一起赶report、一起做assignment、一起考试,
看电影啦、出去庆祝某某生日、一起庆祝christmas,
还有很多event我们进行了。
然后,我第一次打工,在附近的眼睛店做sales girl,
可以赚钱,感觉不错,还第一次隐形眼镜,哈哈…… ^o^

但,遗憾的是我没的和家人去中国旅行,我没去过中国 ;(

现在sem2了,多几个星期就有要过新的一年了,
所以,统计来,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说要忘记就忘记的,
有些事情是值得回忆,永远放在心里……

现在凌晨01.10……

2008年,再见了!2009年~欢迎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