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船到桥头自然直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没有做到补习功课哩!
昨天我大概1.30am这样才睡觉,早上驾着车的时候还在担心,等下怎么办?
然后,我才发现我忘记带手机去……=.=
到学校后,发现cafe外面很肮脏,到处都是ceiling的油漆,i mean,是干的……我不会说哩……
不要紧,我要去班上时,门还没开 *非常好 =.=
我遇到sushi,一起去cafe,他们也很早到,赶着report。

Ms Audrey教我们,还好,不然我就惨。
不料,还是很惨,老师点名叫我出去写答案,唉……
然后,其他问题让其他人作答时,老师让他们选下个人来做下一题 *老师偏心!
到ycy的时候,他竟然点我哩!=.= 拜托,我已经作一个了还要meh……
没有啦,哈哈,就老师当然知道我已经做过了,所以叫他选别人咯!

然后,上public speaking后,sushi 和 frog zai 说要回家,不要上课,tracy也是,
只留下我一个人,闷死人……
没有啦,就算他们三个都在我也闷啦,因为他们比较常在一起,我就插不进他们话题里,
嘻嘻,我是不是很逊呢?
我、大嫂 和 siaw wei (小威) 聊天,谈起天女和兔子的事情,哈哈…… *不明白就算了吧!嘻嘻……
本来小威不知道这件事情,然后呢。她就说了一句,很好笑——

“因为我出生在8月12日,然后 1+2=3 嘛,就天生有个封号叫‘38——三八’,
所以呢,什么事情我都不可以不知道的。”

她撒娇的样子也很好笑,哈哈!^o^
也没什么啦,summary就只是:
兔子单恋天女,不过他们都不认识对方,没说过话,兔子每天都烦恼,还不确定那个感觉是什么。
我们都觉得兔子就是单恋啊,应该主动一点,不然是没结果的……
然后,小威就说关于以前小学的时候,遇到的两个母老虎和妖怪,哈哈!
我和大嫂笑到肚子痛,大嫂以前也遇到从砂朥越的老师也很凶,我很幸运哦!没遇过这样的老师。
然后,上课了,班上只有大约20多左右的人来上课而已,
所以今天上课也蛮轻松啦,老师教完书,也没叫我们做什么功课,
不过我已经打算下星期五不上课咯!因星期四是公共假期,星期六又没有上课或考试,
所以打算一次过逃课四天,厉害吧! *无聊……

回到家,带工人去买东西,冰箱要空空了,要去补一补。

就这样过了一天,不过今天也蛮倒霉的……明天考试哩!我还没温习完哩!惨了啦!
没办法,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