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感受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不懂这两天为什么我家的线有问题,
要去一个网站都很难……
上次也是这样,气到我真想把modem 帅摔坏它。

这几天啊,没什么事情发生咯!
不过今天考试,简直是晴天霹雳咯,我不会做哩!
真的很讨厌那写些老师咯,出到这样难的题目给我们,
这次我的预感不大好,肯定很差咯!
有一题呢,之前有读到的,joe给的,
但我的记忆力不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做造句做到一塌糊涂,根本没有把握咯!

我今天穿隐形眼镜去学校,因为不是很明显,
所以很少人会注意到啦!
也有人讲还好,也有人讲好看,也有人讲很美,
大嫂呢就说讨厌我喔,因为她母亲不给她带,
说是会眼睛会坏,呜呜…… * 大嫂,你伤了我的心哩,你真的忍心吗?

今天的第一个一小时的休息时间,我、dailou、和frog 到comp lab上网。
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没在学校的comp lab上网了,顺便到我的部落格,
当然,还有dailou 的部落格……
我们真的得空没事做,我帮dailou 放chatbox(聊天室),
我和frog就拼命在那边写废话,哈哈……
Tracy也加入我们,真的很废,但她一下子就出去了。
不只在dailou的,还有我咯!你们可以看旁边那个黄色的,
你们看了应该会有三条线出来咯,哈哈……
(意思是这样,=.=!!!,此作品自dailou招牌动作,嘻嘻……^^)

大嫂和CK好像变得更亲密了,我和frog发现的。
小威说,昨天他们看了两部电影,应该是昨天的事情后变得更‘粘’了,
这也没什么啦,大家习惯就好,这也是件好事啊,不是吗?

拿到了化学试2的分数,34/40……
嗯,没感觉,有小小的开心而已,因为我的目标不是这个,
我想要拿到35以上的,因为我之前的化学试1考得不理想
才25/40,我觉得很不好咯!人家可以拿到很高分,为什么我就不能?
当然,我不能这样,我也需要顾虑到我朋友的感受哩,
一些朋友比我考到很差,比我更伤心哩。
所以呢,朋友们,不好意思哦!我们一起加油吧!^^

对了,tracy 和dillion穿了“情侣装”……我拍了下来,

dillion & tracy...

*我post这blog,地点是在CK的家,因为我那死鬼线一直给我拼命的dc,
我还有assign要赶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