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合作吗?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跟老板,是不会有休息的。
我今天不懂站了多久,忙了多久,应该有4小时吧……
叫做这个做那个,哇,stock 还要再查过哩!
很多哩!唉……
你们不信?我明天就post 上照片给你们看。

本来明天说好要跟他们去mid valley的,看来要让他们失望了……
因为我明天又做工哩!我想去哩!
大嫂、CK、小威、siao hui都去,我没有跟他们出去过哩,
有啦,就那一次而已-pyramid,
真的很想跟他们去哩!

今天在店做到5、6点这样,老板就叫我去VO1做,在sri muda的。
老板jess 和 william夫妇去和喜酒,VO2才早关的。但还要在VO1继续做 =.=
我第一次到VO1做工,环境比较好一点,比较美,
我到那里的时候,我还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就像我第一次在VO2做的时候。
也没什么顾客。我跟man hao做,我第一次跟他做。
我们聊天咯,闷嘛……谈了很多事情,学校的事情也谈,
他在kampar utar 读的,来这里工作是因为放假,他说大概到这个星期就停了。
唉,第一次跟他做就好像是最后一次酱。
不错嘛,谈得来,有幽默感。^^

我今天穿隐形眼镜,嘻嘻,感觉不错。
老板们都说美,哈哈……
说到隐形眼镜,我们店卖两种的:Freshkon 和 Freshlook
本来我们店有很多Freshkon的,但上个星期又收回了,
退给商者,反而Freshlook增加了。
我问man hao,原来起初Freshkon的来本便宜,然后很多人买它的,
但最近Freshkon的来本变贵了,而且Freshlook开始做promote买二送一,
所以老板想推Freshlook,在加上Freshlook带上后看起来比较自然,
好过Freshkon的,比较假,连我本身比较喜欢Freshlook,嘻嘻……

今晚要赶programming的project,在我组里,我是负责flowchart的,
joe是组长,他做好draft了,我们就只是看着他的draft 来画。
我有点过意不去,毕竟全部都是他在做,我们只负责用电脑把答案打好而已,
心里内疚……我不喜欢不合作的人,更不喜欢没有贡献的人合作,
不过,我好像变成那种人了,没有贡献…… *joe,对不起哦!

好了,我要继续我的flowchart了,
一定要打好它,不要做错,不然会辜负组长的。

tata~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