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结尾声(2)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好啦……又是我啦!
首先,今天是新年前夕,祝你们HAPPY NEW YEAR EVE 哩!

现在是晚上10.10……
今天过得蛮特别的,尤其是上化学practical 的时候,
我们做的实验是特别复杂的,白板上都是Ms Wong 的字迹,
所以我们做完后就拍照咯!
Frog 在忙,sushi就摆post…… =.=

Frog 摆出一脸无奈的样子,sushi却很开心的样子

三个傻佬……

我也要,哈哈!注意,那只手是Frog的,不是什么鬼哦!

Ms Wong的杰作……很整齐哩!

无聊1

sushi 啊!因为你的书挡了我一半的脸哩……

这是社么post啊?karwai舍弃sushi?哈哈……

无聊2

我还没准备好就拍下来了 =.=

然后我们去SS2吃板面,因为那边的板面是很出名的,上次我们一起去吃过,
那时候真的没什么位子,很满,工作人员也很忙着招待客人,
不过今天去的时候较少人,因为明天新年嘛,
所以很多人都去玩、放假,做什么?
准备倒数呗!(应该是吧……)
CK驾我的车,因为我们只有三个女的,然后位子有限嘛,
所以如果我驾车呢,后面除了两个女的(Frog 和Tracy),
还有一个空位,但总不能让男的做那个位吧!
俗语说:男女授受不亲啊!没办法,
我只好让CK驾车,而我就坐那唯一的位子, 可以和tracy,frog聊天,
更何况他是驾AVANZA的嘛,所以我放心咯!
我还第一次让我的车给别人驾,还好有CK在,
不然若给dailou驾,我恐怕要去买车的保险了!哈哈……
(没有啦,dailou,开玩笑而已啦,不是不信你,
不过你对AVANZA不熟吧!)

Andrew叫的tomyam板面很酸,
他放了冰、倒了很多次的kicap,我不知道他的面还能吃吗?=.=!!!
就只因为酸,不停的放kicap下去,
不知道他的味觉会不会有问题……
请CK吃板面,当然是我付钱啦!我哪里好意思让他自己付他的啊?
Andrew就请大家喝水,他也是一个,很喜欢请人家。
觉得钱太多了!哈哈,我也不好意思啦……
我们三个女的就少了sushi 咯,因为她要赶她的assignment,
她的组还没做好,就牺牲了她的时间,可怜,
我本来还在想要不要打包啊,至于盘碗可以跟café的uncle借嘛……

CK驾着我的车

我的螺板面,嘻嘻,好吃哩!


tracy 和 frog在享受着

他的板面很酸,就露出这样的表情,好好笑啊!

CK 和 andrew
(右边起)dailou、他弟弟和龙哥

很多人都有去倒数……
有的跟朋友啦、有的双双对对的庆祝啦、
(还有谁?大嫂和CK咯!好像是要到pyramid庆祝哩!嘻嘻……)
有的和家人出去吃dinner啦、有的只有在家里看电视,
一边倒数啦,而我呢,应该是最特别了吧:
我就在要到凌晨00.00的时候到机场接家人回家,
我就是在车上倒数咯!=.=
我应该是第一个这样欢迎新的一年的到来吧!
应该拿世界记录奖(奇怪,这样也算世界纪录啊,很废哩!)

放学时,我约了carmen、dhanu 和 bs出来yamcha,
Carmen变的更美哩!弄了微卷的发型,要RM 200左右
(我那时还睁大眼睛看着她,不过我觉得适合她咯!很漂亮哩!)
带她到她男友kityuan的家拿东西,哈哈!
大肚腩,这是我见到他的第一个印象……
(不要怪我哦,你自己也是说他的肚子变大了哦!嘻嘻……)
那次和dhanu 和 bs去pyramid庆祝圣诞节后,就没什么联系,
今天再遇到他们,dhanu就剪了头发,bs就没变,
我们到taipan的oldtown,Carmen还没吃午餐,叫了asam laksa,
Dhanu叫了咖啡冰,和kaya butter toast;
Bs 因为吃了午餐,本来不打算叫吃的,但她不要看着我们吃,
所以叫了french toast 和不懂什么奶茶之类的饮料,我忘了,paiseh……;
我就为了省钱,叫了hot mocha coffee和garlic toast bread。
Jessline 突然打来,说我不用在星期五和六上班,因为够人,
唉,我的薪水又迟拿了……
我们还打算弄个reunion,在sonia的家bbq,
不过我需要和她联络,不懂方便吗?
因为Carmen和她爸爸说好5点多就会回家了,
所以我们吃完后就回了,希望可以再见面哦!
dhanu 和 carmen (朦了,谁叫她乱动啊……)

我今天临晨写一整年的事,还有一件重要的~
我差点要到外国US去读书哩!
因为我的degree course – 精算系(英文叫Actuarial Science)
在国内有点难找到工,在国外呢,不承认我们马来西亚的文凭,
(谁叫我们马来西亚低级 =.= ……)
所以我妈听她朋友说到US – 被受承认的国家读,
可以省很多时间,在那里打工和省吃省用还可以不用化我们准备的钱,
我们准备的钱只不过让US那里看,说我们有能力付学费而已,
钱并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我父母真的没有这个能力筹到那么多钱,
再加上过了不久,我爸面临严重的问题—失业!
就因为某某小小的原因,那死日本老板炒我爸的鱿鱼,
家里经济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不可能到外国读书了,
除非我拿到奖学金,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就去打工咯!
算了,事情都过去了,我爸现在的工作,
嗯……有点‘麻烦’,薪水又少,所以我爸还在找工作。
上次他又面试过一个什么经理的,必须到外国工作的,
现在还没有什么消息……
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爸‘生意兴隆’,找到工作,
就不再没面临家里的经济问题了。

我还少写了大家的生日哩!
3月20日——我的生日!
好像没什么庆祝,因为那时候刚从NS回来不久,
我中学同学很少人记得,我那讲义气的NS朋友就sms祝我咯!
而且那时候还没有开学,所以不是什么值得记得的日子咯!

我家人的生日也是就这样过咯……没什么特别的。
然后庆祝SM的M的生日,
我那时还特地去买她的生日礼物哩——
就两件衣和自己做的集体祝贺生日卡。
还在学校大声弹生日礼物,OMG…… 想回来,嗯,有点夸张……
算了,事情都过去了,
然后就是dailou 啦、andrew 啦、tracy啦、frog的啦……
还有很多,他们的没什么庆祝,家人应该有跟他们庆祝吧!
还有就是dailou弟弟的生日,我们到wendy’s庆祝,
虽然和他没话说,但还是有sms祝他生日快乐咯!
(每个人的我都有祝啦!)
第二天就是我小妹的生日,我阿姨那时候在家,
所以就一起庆祝咯,特别到kota kemuning的secret recipe吃蛋糕。
我还是和家人第一次去secret recipe吃哩!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阿姨特别介绍的asam laksa,
我那时候还没吃晚餐,就叫了这个吃,不错!那只虾很大!哈哈……

晚上10.45……
今天我比较早写这个部落格,因为等下要去机场,
无法在临晨00.00的时候post上去。
新的一年里,真希望霉运不要来,好运滚滚来……

*2008年的结尾声=2009年的开头声*
2009 年,我来了!^o^
新年快乐哦!


P/S:我知道没有这个‘开头声’,不过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说,
才可以对例啊,多多见谅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