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前夕……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夕,而我的家人要到澳门(中国)旅行,就留我和工人两人在家。
我不能去是因为我们“亲爱”的校方定writing for science考试日期在这星期六,今天我还有practical,若我去旅行,回来后会很麻烦,就是交MC,而且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不然就不让我们重考。Practical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有分数,虽然这次是写partial report,但我就是不想skip这个课。所以,我就留在家,而浪费了大约RM819.5,唉,能怎样呢?
那Air Asia也真是的,就这样让我浪费了这八百多块,绝情到这样……
Frog zai 和sushi买了礼物给我们,让我们受宠若惊,哈哈!我得到一个粉红色的手机吊饰……
今天上完practical,就上programming。本来是迟些才上的,因为我们要去庆祝这圣诞前夕,就要求老师把课提早咯……老师真好^^
不过,这也弄到我心情不好。
本来说好去mid valley的,就因为今天是圣诞前夕,停车场变得车水马龙,根本不能走,dailou那里就打第一次的电话说要换地方,不去mid valley了,问我们要去哪里,说去pyramid,对dailou来说太远了,去1U,就要下KL,就说还是去mid valley。
我是驾车的人,我为了找停车场绕了很多圈,结果接到第二次的电话说还是要换地方,我当然很生气啦,说好在mid valley,siaw wei和siaw hui很早就到mid valley了,真的很让人生气咯……
这是我第一次生我朋友的气,就是那一班男生,说话反反复复的。我当然很生气啦。
到了pyramid,我根本没有心情了。不过,很快,心情有好转,跟那班傻婆逛街,买了两对耳环。本来还想买鞋的,因为明天还要再来,所以选着明天才买。
我跟siaw wei走了很多地方,因为她没来过(从砂朥越来的),sushi他们就到大众书局。本来说要打保龄球,但今天又比赛,各国的参赛者在那里练习,所以不能玩。dailou失望了。=.=
“大嫂”shuxian要买礼物给我干哥哥-CK,她问我意见。我就建议她去买衣服。CK看似很喜欢哩!哈哈……
大约6点多,在大嫂回去,她竟然塞给我RM5,我不接受却她不理我,固执,CK也是一样,还给他,他不要,还变本加厉买2包鸡饭盒(我和我工人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不管啦!总之,我会连本带利换给他们的……你们休想逃避!
更惨的是,我打电话给工人,她说那修理洗衣机的人刚刚回家了!问她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却说那先生说不用打电话,因为他要回家……天啊!他竟然在我不在的时间来和回去,那我要怎样跟爸妈交代?根据工人说,那先生说OK,没有说要收钱,他只是拆开洗衣机,转转一下那motor,然后又放回去,就这样回了……我真的很担心,sms 给爸,叫他给我那先生的电话,却没复我……

今天,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圣诞的前夕就发生了很多事情,明天不知会怎么过呢?
下面是我在mid valley和傻婆们拍照……
我们的礼物

dailou的礼物


sudarn的圣诞红帽

五人行

frog zai差点被插死……

傻婆们



在逛街时到一间卖娃娃公仔的点,看到这个*可爱^^

被欺负的sushi……





过了不久,和dailou msn……
他说:“闹情绪不是问题,最重要不是时常就ok lo,人都是emo 的啦。”

dailou,真感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