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快乐!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哇!圣诞节快乐哦!^^
今天早上起来,跟爸sms,他们已在厦门了……我再跟他拿那修理洗衣机先生的电话号码,
结果,他说已换sim card,不知道是什么号码 =.=
算了,我就叫他们enjoy,不用花钱买东西给我。
然后,我便去sunway pyramid,嘻嘻……
好久没见到bee shan (简称bs) 和 dhanu了,我还以为kanchana会来,结果却和家人庆祝……
没关系,我们仨人一起去,也蛮开心的,哈哈,他们还是没变,老样子……
下去12点多到哪里,停车场真的很难找,饶了几圈,还是停在outdoor parking lot,唉……
然后,我们去买电影票,因为是临时要看,所以站在哪里很久一下,考虑很久一下,因为有三个选择:
a) Bed Times Story
b) Chihuahua
c) Yes Man
首先,我们用latalilatalitampum来选电影(哈哈,小孩游戏,看不懂不要紧),是有点幼稚,不过没办法,
过后还是行不通,就有miniminimainimo,(哈哈,又是小孩游戏,我们都几岁了……)就选中了a)项,结果买票的时候,因为位子不好就换b)项,又是因为位子的关系,就选c)项,完成!
电影是在4.45pm,还很早,就去……shopping! 哈哈!
bs 和dhanu都还没吃午餐,就去mc.d吃,我就吃我的choco top冰淇淋,嘻嘻 *ck,我终于吃到了,很好吃哩!
然后开始我们的原始计划--shopping,买耳环、衣服、裤子、鞋子、发夹,哇!哈哈,真的很开心!
其中裤子是最贵的,只有20%折扣,RM71.90,不过我很喜欢 ^^
然后就是看电影,Yes Man! 很好看、很好笑!哈哈,他们也说很好看,我们没有选错哦!值得!
本来我们是学生的可以有折扣,但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一律都是一人RM11,算了。只要好看就ok
bs也买跟我一样的东西,不过她还买了一件衣服给她爸爸,她还想买一个包包,不过没钱了,所以放弃目标咯……
dhanu 呢,哈哈,终于买了两件衣服。她的体型很大,虽然买她的衣服是有点困难,不过,我和bs发挥我们的超级无敌眼力之下,终于找到适合她的衣服,很漂亮啊!我也喜欢……
今天我大约晚上9点多才回家,有满载而归的感觉。送他们回的时候,都互相鼓励,有点不舍得,毕竟很久才能再见一面,再聚一聚,我都忘了跟他们拍照,唉……
真希望再见到他们,还有kanchana, sonia, carmen, yenping……很多!

耳环和发夹

鞋子

漂亮的袋子
衣服和裤子
然后回到家,吃完晚餐,冲完凉,继续做我的report,我还有明天的tutorial 哩!唉……
~鲜花靠水灌溉,友谊靠人护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