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想法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考试哩!不会做!非常好……=.=
讨论physics的选择题,5/10,非常‘好’!
唉,算了……

我买了一对隐形眼镜,freshlook pure hazel的,
我没穿过隐形眼镜,第一次穿,不懂好看吗?
我本来要买蓝色的,但想想以后才买啦!反正时间还长着,嘻嘻!


我的同事alice告诉我一个关于她以前的朋友。
她非常讨厌这个朋友(琳),因为她抢了她的初恋男朋友。
我发现琳很厚脸皮,竟然在他们需要独处的时候做电灯泡,
还厚脸皮叫alice男友买这个买那个……
结果他俩分手后,琳去向男的表白,不过男的不接受。
就连她现在的男友也不放过,我意思是,一样叫买这买那。

然后,alice问了我一个问题,就说如果我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会怎么做,
我就老实回答她:我会直接告诉这个朋友说可以不要吗?
大家想想,男女朋友之间需要一些空间的,尤其当两人长时间都没有什么见面,
alice 和她男友都读不同的学校,而他们之间就插了一个绊脚石,
若是我,我是不会这样让这个朋友浪费我们的时间的。
不过,这也要看情况啦!如果是没有这么讨厌的朋友,
我应该不介意吧!但也不是一直这样跟着我们啦,
不过,我相信我的朋友,他们是有自知之明的。

她还问我,有没有过以后永远一个人,没有伴侣的想法?
我当然有啊!就比如像现在,我也是一个人,没有什么爱慕者还是什么追求者,
而且我也知道,我应该没有这种人缘吧!
论样子呢,不算漂亮,不太算丑,青春痘、暗疮很多,我给40%,
论提高呢,中等咯,不过我的目标是168cm 大概这样,我给70%,
论身材呢,也是中等,看起来似瘦,不过其实有胖的倾向,
有肚腩,大腿肥,小腿有点像萝卜腿,所以我不是很满意,我给55%,
论学问呢,唉!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我还是普通而已,谈不上聪明,
就看我Physics分数就知道了啦……所以,我给50%,
所以呢,整体上,我不是个美女,只是个普通的少女而已,
我朋友还笑我是OL——old lady (成熟女)=.=
算了,命中注定的啦!不能改变什么的啦!

我不是自恋,也不是谦虚,这是事实而已。
我知道的,因为单恋过两次,都是空手如也,
我也不是自卑,这没什么好自卑的,没人要无所谓啊!
我以后也不需要靠别人来养我啊!我有能力的。

时间会告诉我们的,所以,这些会不会真正的发生,我还不知道,
会不会永远的一个人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相信,老天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

有人问我,爱情、好感、喜欢,这三个有什么分别?
我其实不是很清楚,毕竟我没有经历过这些事,就单恋而已,
而单恋是什么呢? 好感吗?爱情还是喜欢呢?
单恋,只是默默的看着他(她),静静的想着他(她),不明显的,
而人家呢,并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远远地在念着他(她),
我的字典里地单恋应该是这样吧!

今天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只不过回家前有个顾客,固执地要今天拿到眼镜,
因为给他的单据里写着今天的日期嘛,所以他才会打老远从bukit tinggi吧生那里来拿眼镜,
而刚巧今天早上老板发现有问题,才没有拿来,
还好,alice打电话问的时候已经做好了,才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未来的事真的很难预料的。
好了,就这样吧!明天还要工作,而且是跟老板哩!
怕怕!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