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闷的两天……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星期六啊,照理来说我应该做工的,但老板给放假一天,所以一整天可以说是无所事事咯!

先说说昨天吧!
嗯……没什么事情发生啦,只不过我早上迟醒了。
唉,偏偏那个时候闹钟坏了!看来我又要靠我的手机铃声了。
我用的闹钟大声过我的手机铃声,上次我也是用手机铃声叫醒的,
结果三番两次我一直差点迟到,所以改去闹钟,
无奈地,还是坏了 =.=

所以呢,我就miss掉了物理tutorial咯!
真的很可惜,我不是很会做哩!算了,谁叫我的闹钟坏了……
Sushi闹脾气了,因为我们放她飞机。
本来说好昨天要去唱K的,我本来说要去的,
但是就在当天决定好后的下午,我传简讯给Tracy说我不去了,
因为我前前后后翘了writing for science的课三次了耶!
我如果再翘课下去呢,就有点危险了,所以我改变主意不去了。
然后昨天才知道Frog和Tracy也不去了,
而sushi也为了我们还推掉了另一个邀请,她当然会生气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sushi…… 不好生气哦,会变老的……

下午,public speaking lecture后,他们去吃板面(就是我们去的SS2那间),
我已经没有钱了,我的剩下的钱要拿来剪头发的,
所以我没跟他们去咯!我还只买了马来椰醬饭来填饱肚子。
我和dailou,还有joe一起吃,Dailou就说了他和那个“靓女”一起去巴刹倒数。
说着说着,就说他和以前form 6的班上同学的关系。
不错嘛,我就没有那么好咯!我以前的班上同学都是一gang一gang这样分的。
然后我们就去comp lab上网咯,没有事情做嘛……
Dailou就像往常一样看他的小说咯!我就只是随便上,
还找着Joe的部落格,当然啦,还是找没有咯!
过后那几个傻婆吃完板面回来了,就到comp lab找我们咯,
废咯,一个两个到我的部落格的chatbox写废话,哈哈……

上writing for science课。
没有上课,因为上完了,就玩游戏咯。
不懂老师哪里来的灵感,要我们为自己创出来的作品打广告。
我的组有:Tracy、Frog、Sushi、还有Dillion。
我们的作品就是一个remote control可以控制人家的人生。
总之很废咯!“冷”到要死。
除了我们的组,其他组也是。然后就玩猜动作的游戏。
(我忘了英语叫什么游戏,不好意思,英语烂嘛……)

嗯……当然啦,我们TD1永远都是输的,TD2 的人都很厉害,
只是表演一个动作他们就马上猜得到了。
他们英语那么厉害,算了……
回家后,没做什么。比较闲,就再看《家好月圆》。
看完一片,就去睡觉了;
然而妹妹他们就还在看着他们买的古代连续剧。

今天,就继续看呗!怎知突然间电视机坏了 =.=
倒霉……只好等以后再看,楼下的电视机他们在用着嘛。
下午剪头发的阿姨来,只是帮我剪发尾,
因为她说头发长才好看,销薄它就不大好看,
哎呀,等你们看了就知道了啦!

真的很闲,就用电脑看家里的VCD,
没有speaker,就用MP3耳机听,虽然有点麻烦啦……
我妈看到当然骂我啦!说什么电脑是不可以用来看戏的,
不然以后就不可以用电脑了。
我真的很无奈,我知道你们肯定会觉得我妈很奇怪,
我已经习惯了,哈哈……(苦笑)
所以有时候,我会羡慕人家的妈妈可以让自己的儿女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也不是说100%让啦,就好像这种小事也不会威胁你的。
我妈的想法是很老套的,有点那种太皇太后的感觉。
算了,我不想再说下去了,越说越气而已……

老板叫我大约晚上9.20这样去拿锁匙,明天我开门嘛,
非常“好”的是我迟了……=.=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没什么事情发生,闷死了……
明天有要打工了,早点休息咯!^o^

上次拍的,被罚做戏……

这是昨天拍的。

这是另一组的,其他组我没法拍到,因为我的电话memory card没有了,paiseh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