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讨厌的塞车!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1月15日 星期四

这几天早上起来,就心烦,
至于烦什么,我就不知道,
人家新年要到了,都会在家里布置啦,
准备准备一下,不过我们全家好像没有这个兴致哦……
哈哈(苦笑)

一大清早心烦,其中也因为一件事情,
是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不只是我,
可以说是全世界的人都烦的东西 — 塞车……
没错!就是这个,不懂干嘛,
也不懂那些交通警察搞什么鬼的,
无端端就来“多管闲事”,说是要维持秩序,
呸!反而更更更~塞,尤其在这个星期一,
我平时早上7就出发的,我家附近塞一点没关系,
然后靠近proton厂也塞,没关系,
然后下federal highway要上subang也塞,没关系,
然后到round about 12点是出taylor学院的,
而我平时是王9点的方向去kesas的也塞,虽然是久了点,也没关系,
最后,我最~(不好意思,容我说一句粗话,嘻嘻……)
~dulan的塞车地点,就是过了那个round about要到kesas的两个桥也塞,
我的天啊!平时都没有这样塞啊,连sem 1的时候,大家也要上班、上课,
也没有这样塞过啊!
都是因为那些自以为是的交通警察啦,害我在那段路逗留了大概1个小时,
我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到学校,还差点迟到,全都要拜那些警察所赐 =.=
2个小时我可以到怡保了,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然后呢,第二和第三天我都用pyramid的那条路去,不到1小时我就到了。
今天呢,以为那段路没有塞,因为我看那些车走得蛮顺的,
结果过了round about后的不到半路,我后悔了—又浪费了我的时间,
塞大概1个小时多的车 =.=
CK的妈妈又投诉,结果一开始是他们说并没有拍什么警察去管,
说到最后,那些人又说派他们是为了要查些东西,
就连他们有没有派他们去都不知道,真的很奇怪。

这就是塞车的情形……


算了,明天要早醒了,8点上课,
起码也要早上6.30出发。
今天我去看牙医了,去医院的路上也塞……=.=
我还以为今天绑牙,因为上次他们说做了X光就绑,结果当然没有咯!
我父母没跟去,我一个人去而已,
我的X光只做了一张,
所以回的时候,医生叫我再去那间医院做多一张X光,
然后下次的看诊一定要带父母来,(其中一个也可以)。
医生为了要知道我牙齿的情况,
他的助理做了一种类似口香糖的东西,
放在牙型上,然后医生就把那牙型放在我的牙齿,
弄得我的牙齿有点紧,感觉黏着我牙齿,
拿出来的时候就会看到我的牙齿的排列,
医生看本来紫色的那个“口香糖”变白色后才拿出来的。
拿了我牙齿的模型后,我的脸也变得很肮脏 =.=
绑牙真的很麻烦,很多程序要跟……

好了,晚安!^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