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懒惰

Sunday, January 18, 2009
懒惰……
真的很懒哩!
前两天是我Foundation Sem 2 生涯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快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因为考试就要到了啦!
下星期假期,然后是农历新年,
我们只在初一回Johor而已,因为初三爸要做工啊
唉……也好啦,我还有更多的时间温习功课咯。

问题是~~~
懒!!!
天啊,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啦,
maths只做历年考试的,physics的electrical and magnet的部分,我一点都没有头绪,
其他的我还没动,真的是非常“恭喜”我! =.=

谁来救救我啊?

只希望,我的考试成绩不会不理想,
我要加油了!
Gambateh!!!

(P/S: 也因为懒,我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多多见谅哦!^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