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阿姨

Tuesday, January 6, 2009
这几天无所事事,没事情发生,闲!
再过3个星期就是新年咯!
不过这也表示,考试快到了…… =.=
我阿姨星期6来我家,因为我表姐开学了,所以到我家小住,
然后第二天就到我表姐的宿舍打扫收拾咯。
我阿姨她们到我家的时候已经是12至1点多这样,我那时已经睡了。
第二天我早上起来,表姐还在睡觉,没法和她打招呼,
我就去打工了。
怎知一回到家,我阿姨她们都不在家,那时已经10点了都还没有回来。
我那时还觉得奇怪。结果又过了一天,我没看到他们的人影;
房间没关,里面空荡荡的,没看到他们的车,鞋子也不在,
唯一属于他们的东西是行李而已,还有一些洗刷用具咯……
然后我又去学校了。

唉,1月5日是全部学校的开学日,路上变回很塞了,
很多车,我早上7点出发,大约早上8.15才到。
上Ms Lim的课,她说很期待新年的到来,而我呢,也很期待,
更期待她的课快快上完 =.=(我很坏吧,嘻嘻……)
然后Writing For Science tutorial,只是写作文咯。
那天就这样放学了。

到家时,我终于看到阿姨的车了。
原来她前一天帮我表姐的宿舍收拾,我表姐一个人嘛,
她的roommate还没来,又收拾到很晚,就干脆睡在我表姐的宿舍。
早上表姐上课的时候才回家。^^
哈哈,我终于可以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一直都想看,因为我喜欢看偶像剧的。嘻嘻……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后天我阿姨还要带我去吃东西,
星期四的时候她就回了,因为星期五要参加一个喜宴。
真希望新年快点来,这样我可以再见到他们了。
尤其是表妹,miss ya !! ^o^

我又要发泄了!!
我知道,父母对大家的定义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是亲密不可离的关系。
从小,我们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或者“世上只有爸爸好”之类的歌,还有“我的家庭真可爱,……”,就从这些歌中我们就知道父母对这家庭来说是不可确的人物。

也许大家都觉得,“打是疼,骂是爱”这个道理一点都没有错。因为,父母的责任就是要教好我们这些小瓜的,做错事情就要骂、打,而不是就这样纵容我们,不管我们做了什么,一律都支持我们的。他们也有责任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诚实啦、礼貌啦、诚恳啦等等的。

不过呢,我的父母虽然具备了这些条件,但我不知道,多管闲事也是他们应有的责任。人家说,大家都有隐私的,就连父母我们也有权都不能让他们知道的。而我们的隐私,好像不能称为“隐私”。
我不是想说他们的坏话,但是,就连我的中学朋友也说:“诶,你妈怎么那么奇怪的?什么是都不能的?”哈哈……(苦笑)我就说:“我不知道哩,我惯了……”刚刚我妈说,为什么人生要这么过呢?我觉得这问题应该是她本人回答我们吧,不是我们要过这样的生活,是他们一手把我们控制成这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