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欢迎2009年!牛王报喜咯!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快乐哦!哈哈,终于2009年了!哈哈 ^o^

我昨天到机场去接我的家人。
只见我妈就弄一头微卷的发型,二妹剪了短发,
三妹和小妹就没变到,二妹也生病了,咳嗽、伤风。他们在那里看似玩得很开心。
一路上是我驾车,因为爸妈他们有点累,
然后到家了,我把那天圣诞节时去pyramid购买的东西告诉妈。
我以为她会把我臭骂一顿,说我乱花钱什么的,
但她没有耶!还说不错,ok啊!=.=
我之所以会觉得她会骂,因为从以前开始我妈对我们所买的东西都会挑剔的。
就算我觉得好看,适合我,她也会说不要的。
也有时候她觉得贵就不会买的。不过呢?~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还是时光会倒流了吗?
怎么她的反应是180度啊?不对不对,应该是360度啦……
哎呀,是件好事啊!还想怎么多干吗啦……
我妈在中国还买了两对耳环给我,还有一条项链。嗯……
那四方的黑耳环我觉得有点怪怪的,带上去后,我的脸看起来更四方。
另一对就ok咯,我妈也觉得另一对比较好看。
算了,不管好看不好看,我还是要说声谢谢您哦,妈妈!
不过,我应该是不会带它吧!先看情形再说吧!
除此之外,我妈还买了四个属于我们四姐妹的生肖的链吊饰。
分别有马、猴、虎和龙。哈哈,不错嘛……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啊!

我的手信
属于我们的生肖

今天早上我9点多才醒来,看到他们个个都在忙着收拾。
我还没洗澡,就吃午餐,然后爸妈就叫我跟他们出去买东西。
买什么呢?就是一个CD player,说是要接上我妈店的ceiling speaker咯!
嗯……我觉得很无聊咯,我妈在中国也买了几个CD来,
叫我帮她Burn去另外的空cd里面。
我们大老远的到shah alam的giant就为了买那个player,
就带到妈的店,试下试下,就以为有问题,
说是那个音量不能操纵,又一次的带它到giant。
结果原来是我妈店的speaker,那个人在做的时候把它的音量调到较小的声音。
=.= 我只觉得很无奈。而且又是做我妈的camri车,
弄得我一路上头痛、头晕……真的很难受,差点要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应该是我还不是很习惯那新车里的味道吧!)
出去的时候,妹妹们就在家里看电视,他们在中国也买了古代连续剧回家。
我打算轮到他们忙而我很空闲的时候再看吧!嘻嘻……
还没看以下之前,先确保你旁边没有任何人,尤其你的父母,谢谢合作哦!

下午5点多……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你们认不认同,不过我有一个看法想要跟你们分享。
这不但是想法,我也想发泄一下。
父母对儿女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过,过分的管儿女我还是无法认同。
就说说我的case 吧!
相信应该有几个人知道这件事吧,就是我的头发咯!
我的头发天生是卷的,就在今年4月这样吧,就第一次把它烫直。
不过,我妈就是要我留长它,说什么烫直后剪掉,很浪费。
我知道很浪费,不过太长了我真的无法忍受,很难洗和照顾哩!
我们就为了我的头发的事情吵了2、3次的架。
是不是不可思议啊?什么都要管的她,现在连我的头发也管起来了。
然后呢,我烫了第二次的头发。应该是上一个月吧,我忘了几时,
是用我的打工薪水付的。因为我这次想把它剪短它,而我知道她很心疼她的钱,
所以我用我的钱来烫我的头发。哈哈……应该会在这两、三天内剪吧!
我的头发是叫一个我妈的朋友来我家帮我烫的,所以这次也是叫她来帮剪的,
她比较了解我的头发,适合我的发型是什么。
ok,回归正传……
她在中国的时候弄了一头卷发,买了一个什么鬼东东的东西,
好像是一种发油吧!很臭哩!Walau……
我洗澡后,还用那个来涂在我的头发上……=.=
哈哈,她涂后,乘她不注意的时候,我把我的头发洗了,
再用dove的发油来涂上,因为我洗后还有一点味道,我超受不了那个味道哩!
然后说什么,那个aunty帮我烫头发时所用的药水不好的。
拜托,我相信她就好了嘛……你不喜欢就不要找她啦!那么喜欢中国,就去中国住啊!
(纯粹发泄而已,不可乱想和利用)
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因为我真的是受不了她,
嫌这个嫌那个,管这个管那个……
嗯……我其实只是想发泄一下,希望你们多多包涵。
毕竟她是我妈,所以,我忍!唉……

可能有些人跟他母亲的关系好,所以也许会有人对我的看法不是很赞同。
坦白说,我跟她的关系不是很好,自然而然的,我们的关系有点疏远。
不过,我还是会孝顺她,我不是那种排斥到忘恩负义的人。
好了,该发泄的已经发泄了,再一次的,请多多见谅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