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三天

Friday, January 9, 2009
星期三 1月7日
今天我到处走,很忙。
早上去学校的时候,在round about 往taylor 的方向很塞车,
我的车就在那一条路无法动弹大约有半小时,
过后我打就打电话给爸,问他用pyramid的路可以走吗?
他说可以嘛,我去的时候还没怎么塞,所以还好我只迟了大约15分钟。
然后我就用那条路去学校。那时有警察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咯……
早上上practical,我带隐形眼镜很不舒服,
尤其是右边的,一直都在移位,所以我干脆把它脱下来。
放学后,我就去打油,再去医院。
我其实不懂应该去吗,因为我又在犹豫不决到底应该绑牙吗,
就是说我如果绑牙的话,就必须承受着每个月必须去医院一趟的麻烦,
这也是我必须过着两年的绑牙生活,但我又再想,
我如果现在不绑牙的话,我的牙齿永远都不会变整齐的(傻的,当然不会啦 =.=)
结果,我还是决定去了,我阿姨还说表妹可能今年也要绑牙哦 ^o^
真好,有人陪我,哈哈……
在这之前,我先到星洲报馆那我妹妹的稿费,
她的两篇文章在星洲日报刊登,一共是RM75,不错吧!
然后就去医院咯!到那里,我用了大概半小时找停车场,
真的很难找哩!终于,有个Auntie要回了,看到我在找着,
她把她的位置让给我,哈哈!幸运哦!
结果呢,我还是得等,因为那时是下午1.30,医生们都在用午餐,
我就只好在那里等咯……
来政府医院的人真的很多,他们不然就是探病,不然就是来医病,
走来走去真的很麻烦。
终于他们用餐好了,我当然是第一个报到的咯!^o^
他们叫我去5号房,还要我穿一个很重的衣装,把耳环、眼镜、还有那个绑头发的塑胶圈脱掉,
他们就叫我站在一个机器前面,把下巴顶着在一样东西上面(我不懂怎么称它……)
然后那个机器还在我面前转的,一下下而已就好了。
我拿了我的X光,我还发现了一样东西耶!(心里知道就好!)

下午我回到家,阿姨就载我去吃东西,在这之前呢,
他们还去买巴士票准备新年之前回家;
表弟是在study week回的,而表姐就不是很清楚啦!
表姐带pendrive给我接下来几集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哈哈……
接下来的这几天都可以看哦!
除了我们去吃饭以外,连表弟的朋友本来说也有去的,
我们还停车在Jusco等他们,Jusco布置的很有农历新年的气氛,

漂亮吧!

结果,表弟要催他们的时候,因为太多人去了-8个人,
再加上他们乘的车是小辆的kelisa,挤不下太多人,也不知道也选谁去,
结果他们就没去啦,表弟好像不是很高兴哦……
而我们呢,就模模糊糊的到吧生的那间华人餐厅。
之前他们有去过那间餐厅,就是那些朋友带阿姨他们去的,真的很好吃哩!
(不过奇怪的是,去那里吃的人很少,生意好像不太好哦,嗯……)
除了好吃,还很便宜哩!我们叫的都是鱼、肉,只有两道是菜,
我们还加饭呢……才RM 66!
平时如果去别家的餐厅起码也要大概RM99 – 100 的,
姨丈和表妹还打电话来问好;我们吃饱就回家咯!

星期四 1月8日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情咯,只不过……阿姨回家了。;(
上public speaking tutorial,老师告诉我们coursework的分数,
然后物理课时,老师也派了试卷给我们,讨论答案,
成绩还好啦,小威就很厉害哦,成绩都是差点就拿满分了。
下午上programming,好多东西我不会哩,
惨了啦,过3个星期就考试了,要开始温习了。
然后呢,最最最倒霉的事情发生——我的车没有battery,不能开……
我叫CK打电话给他妈妈,让他先回家,
我们就回学校上网,而CK的妈妈就在6下午.15左右就来接他了,
我爸爸在7点多才到,而我妈也跟来…… =.=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无端端的车没电?
猜是开着灯没关,又不是啊,我记得好像有关啊,
哎哟,重点就是没电啦。
我爸就好像CK所说的用两条电线,跟我车和爸的车的两个battery连起来,
开了爸的车,再开我的车就可以了。
由于怕我的车会“死火”,我爸就驾着我的车,而我就坐爸的车回家咯!
(当然是我妈驾着车……)
回到家我直接倒在床上了,因为我的头不懂为什么很晕。
就这样没吃晚餐、没冲凉的睡到天亮咯!哈哈!^^

星期五 1月9日
很多老师本来教我们Sem 2 的都被转去叫Jan Intake 2009 的学生了,
就连我们的Ms Sharon不再教我们Public Speaking了,
而是Mr Joe教,很好笑、很风趣哩!
之前一直听说他人很凶,不过看来好像不是哦,
但也不能说不凶啦,因为今天才上他的第一课,
不懂下星期如何? ……=.= 然后呢,
我居然逃了第四次的writing for science lecture class!!!
真的很不可思议,本来说不逃课的,
怎知TD1全班没上,如果我上就只有我而已,没人陪我哩!
所以我和他们一起逃课咯,只希望不会有第二个bar list 出现,
就阿弥陀佛了!


哈哈……很奇怪吧,一次过就post了3个部落格,
我现在呢,比较少上网,所以晚上的时候我就写部落格,
今天就Post上去咯!不好意思……

好了,不多写了,晚安!
嘻嘻!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