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平静了……

Friday, April 1, 2011
最近,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一堆的考试,一堆的测验,一堆的assignment,
弄得我没有那个时间去想别样的东西。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有些事情不是勉强就可以得到的,
就算你勉强得到,你也不会觉得快乐。
我也有这个决定,是时候该放弃了。
因为不论我多渴望,不论我多想,我还是一样这样的呆着,
没有改变,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我的幸福,以后来找我的。我相信。

光是这个星期就有两科很难的考试,
尤其是Financial Economic I,简直是要人家的命!
我为了这张paper,花了我不少的时间,根本没机会读另一科,
可是,我还是一样不能做,可以说是直接拿颗零鸡蛋回来。

最后我还是没有去那我期待已久的Masquerade Ball。
就像我之前说的,AS的人很少会去那种场合,大家都觉得没有必要花那个钱去出席那个场合。
我觉得那种场合应该会是很高雅,很多贵族的气氛,大家都穿着好看的礼服和tuxedo,
听着音乐,跳着慢舞……


算了,希望以后有人会陪我去ball吧!

放学后,我和Frog到Jun的家做assignment,可是Jun生病了,
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结果上Facebook,写blog。
Jun 她非常的不舒服,希望她可以快快好起来!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也是我们考ASM的一天,
一大清早,整班同学都被Dr Chua整了,就只是为了让我们清醒一点。
其实我们都没有想过今天是愚人节,心里只是一直想着考试而已,
所以我差点就被他搞到火大,还好是愚人节,有点苦笑不得。

回Subang,就急着看着我们四个买的包包。

这是我的包包,好看吗?=)
其余三个,恕无能奉告。

还有我妹妹不知怎么了买了这个passport套给我。是很可爱啦……

这篇有点无聊哦?就先这样吧……

祝福大家!

P/S:给那些关心我事情的朋友们,不要再问我了,我怎么样都回说不是,也不会告诉任何人的。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