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考试前夕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明天是大考的第一天,我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我还蛮佩服我自己。
今天下午Microeconomics的分数揭晓了,
除了assignment的分数出乎我意料之外,midterm的我还满意。
(19/20,你说我满意吗?我第一次拿这么高的分数哩~)

前几天FE的分数揭晓了。
当我看到FE的coursework分数的时候,
虽然可说是进步了,拜第三张试卷所赐,我拿到一半的分数,
大大的提高了我的总分数,可是不能说是安全了,
因为……还是FAIL……

当初我还在为这张试卷烦恼的时候,
情绪不是很稳定,天天在唉声叹气,
不知道因该drop掉,还是不要drop了它,
怕如果我把它drop了,延毕了人家会比手划脚,
怕这个怕那个,总之就是爱面子。我承认。

下午爸爸从澳洲打电话来,问我的状况咯,
然后又谈谈妹妹的大学事情,挂电话之前一直重复告诉我:尽量读啦。
我的决定:豁出去了!
那些像芝麻小、爱面子的事情就不要理了。

最近我的housemate说王力宏的《你和我》很好听,



你和我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是你的代班dj 
想找你陪我一起聊聊这世界
整天的工作重复疲惫的画面
麻木你的感觉
耳边才刚刚听到仇恨要靠理智解决
谩骂和子弹却在那头满天飞
学了一辈子的爱没勇气说出来
弥补那些伤害

你和我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别懦弱拿出勇气对待
让眼泪流出来不是因为失败
幸福那个梦
就看你和我你和我你和我

美丽的主播说的都不是美丽的新闻
彩色的报纸能让鲜血更逼真
当媒体播报的全是绝望的气氛
谁该负点责任
那么多的人只敢窝在网络里面生存
慢慢都忘记计算机屏幕没灵魂
科技的发达让人的距离被拉开
再也拉不回来

你和我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别懦弱拿出勇气对待
让眼泪流出来不是因为失败
幸福那个梦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你和我你和我
你和我(我们做得到yeah)

你和我也没什么不一样
该学习地球如何分享
为什么我们会忘记怎么拥有简单的大爱
that's right,
你和我我们都要做的更好 
你和我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别懦弱拿出勇气对待
让眼泪流出来不是因为失败
幸福那个梦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你和我你和我

我也去听了,也觉得不错,歌词也蛮有意思的:
虽然这首歌是很久了,也许以前我没有怎么听歌,
所以觉得还不错。
好一个“别懦弱拿出勇气对待,让眼泪流出来不是因为失败”
对咯,Fail了大不了就延毕考过。 
(我现在这样坚强,也许当我拿到成绩的时候我未必会勇敢面对。)

希望,明天会更好!!祝我和大家考试顺利!!
P/S: 我要染发,什么颜色好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