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绑牙@《饥饿30》营

Thursday, April 23, 2009
今天,我绑牙了,感觉—没有…… =.= 真的很奇怪,难倒政府的牙医绑牙医术高明?还是不是时候感到痛? 相反的,之前还没绑牙的时候,在我的牙缝放那一颗一颗蓝色的东西的时候,痛到根本不能关嘴巴,i mean,不能咬啦……

一大清早就要到该死的医院绑牙……也不能怎么说啦,这样子说不是很矛盾吗?明明这些都是自找的,要不是因为自己的牙齿而感到自卑,我也不会去受这种苦啦。不过哦,他们偏偏就喜欢把时间调到早上的,我也必须七早八早的起床,唉……
我还以为我又要连续几天不吃东西了咯,又要连续几天都吃讨厌的粥,不过看来不用那么烦恼了,嘻嘻,但也不能说想吃就吃,这就是绑牙的不便之处。

下个appointment竟然是在6月4日,那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开学不到一个星期咧!唉,看来我要驾车去我的外宿了,这也有要跟我爸商量再说……

好了,不想说了,说些开心事吧!

昨天我收到一个来自World Vision 2020的信,说《饥饿30》将在8月23日,Bukit Jalil举行。算算起来,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去参加了,我只参加过两次,这两次都是筹委员,没有当过营员。

你们不要看它的标题—饥饿30,虽然它的意思是让你饿了30小时没有吃东西,不过也不会那么残忍啦,他们都会给你一个小袋子,里面装了6个soya bean,还有milo,(没有记错的话啦,上次去的时候他们是这样给的啦,身为筹委也不例外咯)他们举行这种活动只是要我们体验饿肚子的经验啦,还有活动咯,很有趣的。

我记得上次去参加的时候是我中三和中四的时候,那时我是学记,也就是学生记者,整场都爆满了人,真的很受欢迎咯,他们还有送衣服,在这30小时的时候都穿着,没有冲凉、没有换衣服,不过时间很快就过去的,然后活动结束的时候都会给一盒点心,待遇是不错哦!

这次他们再寄这个“请柬”,我在考虑当中。以前参加的时候,都要筹到RM100才能参加。我还记得那时在学校,我拿着那个饥饿30的表格,很厚脸皮地到处跟朋友要donation,当然,很多都是用那种“苦笑”的脸孔捐钱给我。这次就不同了,学生只要RM80就可以了,自己付也可以,跟别人“要”钱也可以,不是学生则要RM120。那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咧?我猜想哦,往年的这种活动学生的反应比较大,大部分的参加者都是学生,每次主持人介绍“让我们欢迎来自(什么州)的XX独中/国中/大学的学生!!!”,那些学生都会尖叫的,哈哈……当然,我们学记也有哦,那时我们有波浪式来接应。

这里是《饥饿30》营的主题曲,想听的话,就点击那个三角形……


Tomorrow ~ 明天孩有希望 (饥饿30主题曲) - 罗亿诗 & Francissca Peter

我现在到处问我朋友要不要参加,哈哈……好久没有参加了,不懂进贺怎么样了?还是肥嘟嘟的吗?也不知道那天 – 8月23日—得空吗?不要到时候突然跑出来什么该死的活动……好想参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咯!

@P/S: UTAR的朋友们,如果想参加,记得告诉我哦!^^
(不过,我猜想,应该没有一个想冒着生命危险,饿肚子30小时吧…… =o=)

@@P/S: 这个是我第二次去参加《饥饿30》营的部落格,也是我第一次开Spaces写部落格的,可以点击去看看…… 不过先说明,没有照片可以参考,那时没有带照相机去 ^o^|||

更多详情,请点击《饥饿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