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最后一天

Friday, April 17, 2009
今天是我们在 UTAR PJ 读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我们Foundation 学生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几个TD1的到mid valley轻松一下,
我们13个人出动4辆车,分别是我、dailoukar waitracy的,
我们在PA食堂吃午餐,这也许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在那里吃东西,
然后sushi还有几个"冰淇淋fans"去Wendy买frosty吃,
这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在Wendy吃东西。我们今天经历很多“最后一次”的事情……
所谓到mid valley轻松,就是打bowling,呵呵,而我,很乖地,
一直紧追着tracy的车到the garden泊车,因为那里的parking位比较容易找,
dailou kar wai则照样在zon里泊车,很幸运的他们很快就找到了。

我们本来要打2场而已,不过因为有特别优惠给会员和学生,
3场+鞋子,一个人只付RM12而已,第三场半价,不错吧!
不过,今天我的表现不是很好,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85,71,81 =.=
算了,大家高兴就好……


第一组--女子组 (我,tracy,sushi,frogzai)


第二组--男子组(1 )(dailou,zhen bao,龙哥)


第三组--男子组(2)(shen joe,kar wai,uncle)


第四组--男子组(3)(CK, mengwei,andrew)


*~全家福~*

回想我们在这一年Foundation所经历的事情,
从陌生到朋友,一起分担快乐、悲伤、压力……
真的很怀念,接下来大家就分开,不然就去Kampar,不然就去Setapak,
各分东西,聚在一起的日子变得越来越少了,
我还记得在Sem 1 的时候,我是一直跟我表弟一起上学的,
虽我们不同班,不过我们能的话就是尽量在一起,然后就遇到CK
上课、放学都在一起,然后就认识I Jing Yi Herng,(他们都是TD2的)
那时候我还和他们不是很熟,但还是有载他们回家,一直到Sem 2 咯,
然后就认识M、Sushi,那时候她们俩是好朋友,(现在对Sushi来说应该变成恶梦吧……)
坦白说,那时候对Sushi的印象是:"为什么她那么多话的?"哈哈……
不好意思哦Sushi,现在想回来也是很可笑啦,因为现在我们已经是好朋友,
将来也是同房友,人不可貌相,我也觉得很高兴有这个朋友,
然后我们帮她取很多花名,最geng的就是SS^14,我忘了它的全名,
如果我记得的话,一定告诉大家……
然后就认识Tracy,当然,第一个印象就是--“美女”,没别的,
又聪明,还记得那时她每次都是黏着Mei Boh & Mei Kuan的,
那时她是卷发的,后来在Sem2 的时候烫直了,我们还有共同点,
家母蛮相似的,不过我的比较严重一点,
然后就认识Frog仔,她是后来两个星期才开学的,因为她参加NS嘛,
第一个印象--tomboy,后来怎么熟我就忘了,她思想很熟,
怎样也不会颠到像sushi的那种程度,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
现在他们三个--tracy, sushi frogzai已变成“三人颠”,
变成无所不谈的好朋友,而我呢,就变得比较少和她们颠,原因啊,不知道哦……
就是话题方面差不进去啦,然后我的广东话永远都是很烂,
就连sushi都觉得我讲广东话觉得很好笑,哈哈……不好意思。
对了!我还变成出了名的mc^2,就是朦查查,不懂干嘛,
就是有时候没有进入状况,弄得我一头雾水的,也弄得有时候他们要讲两次我才懂 :p

然后认识dailou,mengwei龙哥
我记得那是上tutorial 的时候认识的,我和CK被分到和他们三个大男人同组,
dailou 的第一个印象--“老”(dailou,恕我直言),
不太和其他男生谈得来,有的话也是CK,那时他和CK是好朋友,
成天在谈话的,数学是一级棒的,上两个Sem也是请教他数学的。
然后Mengwei,他是dailou的老弟,第一个印象我就忘记了,
只记得我们俩曾经是谈的来的朋友,老是欺负我,
然后就某些原因,我们两就再也没有说话了。
龙哥!!呵呵,他啊,很静,很少和别人交谈,口头弹就是“没有钱哩!”
喜欢玩中国象棋,老我们一岁,不是不是……是大我们一岁,
有时候觉得他很好笑,比如说在回答老师问题的时候,不懂怎么就觉得很好笑,
不是嘲笑啦!就单纯的很好笑咯……
andrew,我也忘了怎么和他变得熟,kelantan人,在sem 1 的时候,dota 是出了名的游戏,
男生们都会一直追着它玩,应该是这个缘故,他和dailou他们就熟了,
他也是我的“师兄”,他有教我玩cube的东西,而龙哥是我的老师。
shen joe,和tracy是读书朋友,他们俩每次都会在讨论功课,
数一数二的聪明人,没有人会比得过他,除了tracy啦……哈哈
anson,沙捞越人,怎么熟我也忘了,皮肤很白,
现在我都在叫他uncle,哈哈,就是朋友咯。不错嘛,能交沙捞越同学这位朋友。
kar wai,很少跟他交谈,不过比较跟sushi谈得来,人还不错啦,
喜欢说“ok,ok” 驾MyVi车,还是manual的,比较跟uncle他们熟,一直在一起的。
还有vasandran,我们TD1唯一的印度仔,两个字形容他--高大,
拥有一个萤幕能转动的个人电脑,喜欢开玩笑……
tommy, ken lye, chun yip是三人男,每次都在一起,
都是电脑expert,sushi每次都会找他们问电脑的东西,
偶尔在班上超静的shao tat,也就是Andrew的房友,也会和他们在一起。
对了,好友dillion,第一个印象--gangster,觉得应该少和他来往,
结果,“大开眼界”,是个physics pro,也算聪明,上课时很专心,不耻下问,
但,缺点--非常非常的喜欢吸烟,所以每次都会闻到一身的烟味,难以忍受,
也喜欢开玩笑,作弄Tracy……=.= 他非常非常的高,又瘦,有女生喜欢他,
当然,不包括我,我对这种男生没兴趣。

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是S,那时候我们渐渐变成好朋友,
一起搞生日派对,一起分享小说,然后他和M在一起,
因为一些缘故,我们变得很排斥他们,尤其是M,不想再说下去了。
对我来说,他蛮喜欢show off的,现在Sem3 已是我们TD1的class rap,
他之所以做得成这个位子,也是拜我们所赐,谁叫我们对class rap这个位子没兴趣,wakakaka……

然后我们这班TD1就一直在一起,我们几个还在一次的假期里下Genting玩,
住在CK的别墅,BBQ,真的很怀念,还有几次去打bowling,
读书、考试、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年,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今天,
这一年所发生的美好事情变成回忆。我们还决定在4/5聚在一起吃buffet,
告诉大家,TanFei也会去哦!他呢,曾是我们班上最cute的男生,
小我们一岁,和Andrew是不错的朋友,当然还后shenjoe、anson他们,
然后再sem3的开学的第2个星期就转校了……

在这里顺便放几张回忆照……

一起穿UTAR的衣服

一起上practical的情景

打bowling的一次

去打bowling前,吃午餐

去sunway的时候

一起吃pizza的时候

上genting,在CK的别墅

presentation的时候(1)

presentation的时候(2)

presentation的时候(3)



共同的回忆,愿我们的友谊永固
UTAR PJ TD1 Foundation May Intake 2008/2009
Last Forever!!

P/S:真期待我们的gather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