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真心话

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真的很不明白,就只是搬一个家,
为什么要这么辛苦?既然dailou在部落已发言,我就直话直说。

找一次家,真的很辛苦,事实上我可以不管你们,
直接到Carrie家住,我不需要那么麻烦,
但我再想,有朋友可以互相照应,而且Carrie那间到时候会空的,
总不能我一个人女孩子在那边住吧,我也会怕,
我才选择放弃Carrie那边。我没有怪你们,因为我也想和你们住在一起。
但是,房子找到了,为什么要出现那么多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大家一定要迁就一个人?为什么不要迁就一下我们?
如果是钱,我们已经尽量减低了,为什么还不满?
有什么问题,还是dailou的那句话,“大会议”,
不要再背后埋怨,更不要因为这样而退出,
我真的很不希望因为这样,大家才要退出,你一句退出,我一句退出,真的很烦,
到后来大家都要退出,现在是怎样?干嘛?好像变成只有我一个人想住在那里,
一直找来找去,变来变去,真的很爽吗?
我一样也不好受,我一样也想退出,我一样也想另外找,
但是我爸已经是很不满,浪费车油、出尔反尔这样的,他很不高兴,
我也不想再这样烦他,我也不想因为这样搞到大家都不高兴,
我只能静静,我只是想,如果你们这样想退出,倒不如你们留下来,我退出,
但反过来想一下,这样也解决不了,因为以后大家都会住得不高兴。
我不能这么自私,丢下你们不管。
我今天真的很不高兴,我也真的很不想理,
要不就住下来,要不就大会议,不要在背后埋怨来埋怨去,
大家彼此想一下彼此的感受。

siaw wei,请你也为我们着想一下,我们没有怪你的意思,如果你可以退一步,我们随时都欢迎你,你要知道,我们住在一起,是让大家可以互相照应,不是每天因为这件事情都要黑着脸的,我不想连以后住在一起都要吵吵闹闹的……
sushi 和 siaw hie,房间窄不是问题,问题是你们有没有心留下来,我只是建议如果以后真的很不满意再找也不迟,还没住你们就想要搬,不过如果你们坚持我也不会反对;
dailou 和 long ge,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也想要搬出来,不过问题不在于你们俩身上,所以我觉得你们没有必要因为这件事而让我们。

这只是我的意见,语言上如果不满,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只是站在我的立场发言,希望大家可以面对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